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红旗H5最新消息:取消了1.8T、尺寸提升超越E级!或售15万起

2021年10月28日 14:55:01
分享到:
来源:车早茶

近日,茶哥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全新一代红旗H5的最新改款消息,目前红旗H5所在售的车型为2022款车型,而官方对于2023款的红旗H5的部分参数也被曝光了出来。首先,新款的红旗H5将会在尺寸有一个大幅度的提升,车长将会增长至5050mm,轴距增长至2920mm,这样的尺寸超越了奔驰(进口)的E级、雷克萨斯ES以及凯迪拉克CT5

而此次改款的红旗H5,也将会在动力上有一些调整。首先,新款的红旗H5将会放弃目前所售卖的1.8T发动机,保留现款的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并且还将以1.5T为主要发动机,推出油电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就是说,新款的红旗H5将会分别提供1.5T燃油车型、1.5T混动车型、2.0T燃油车型,与之匹配的变速箱则会是7速双离合、6AT手自一体变速箱。

图源:网上车市

除了尺寸、动力这两大要素有了一个明显的提升之外,新款的红旗H5还将在外观上有一个跳跃。根据此前红旗发布会表示,红旗H5将会采用了目前红旗H9的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一个直瀑式的前脸以及两侧方正威严的LED大灯,从外观上可以看成是“小红旗H9”,但细节调整还得等官图,比较红旗H9是大哥,想做到一模一样,红旗H5还差点意思。

图源:网上车市

新款的红旗H5的参数信息一爆出来,将会大大提升了市场的竞争力。首先尺寸上面有优势,并且对于一台中型尺寸的轿车来说,即便是1.5T的发动机也照样能拉得动,综合素质确实提高了不少。此次改款的红旗H5预计会在售价15万左右起步,红旗在今年年头立下的目标销售数,目前距离2021年就快结束,销量仅快达到一半,而这次的改款信息爆料,有可能是红旗想为下一年的汽车销量做好充分的准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