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走向国际 五菱海外首个品牌中心落地印尼雅加达

2021年10月29日 00:16:08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五菱官方获悉,五菱海外首个品牌中心在印尼雅加达开业,它是上汽通用五菱“出海”历程的又一见证,开创了五菱印尼与经销商及用户的互动新方式。

体验中心坐落在南雅加达市核心商圈,6层楼的独立建筑,建筑面积约6600平米,雅加达五菱品牌中心集体验、销售、交付和服务为一体,同时配备销售公司办公区、培训厅和新媒体工作室,满足五菱印尼的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各类需求。

依托雅加达五菱品牌中心,五菱印尼还将深化对印尼汽车市场的探索,包括开展新型To C营销,扩展用户增值业务,强化营销团队建设等。

作为印尼汽车市场有力的竞争者,五菱印尼在技术创新方面一直处于领先位置,首个应用印尼语语音控制功能,率先搭载车联网和ADAS功能,第一个开发小型电动汽车等。在雅加达五菱品牌中心,用户可以身亲体验五菱的所有智能科技和最新的产品,感受五菱技术带来的驾乘乐趣。

秉承“Drive For A Better Life”的品牌理念,五菱印尼通过优质产品连接用户,为用户创造价值。随着雅加达五菱品牌中心启用,开放式的咖啡吧,惬意的沙发,用户可以在这里尽情享受自由交友、舒适娱乐等多样的生活方式,从传统的以产品连接用户的方式,转变为以产品为起点的用户社区互动方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