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位双门敞篷跑车 全新梅赛德斯-AMG SL发布

2021年10月29日 09:05:09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全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L正式发布,新车定位于双门四座软顶敞篷跑车,该车与AMG GT共享平台,在性能与操控方面将会有绝佳的表现,此外,AMG SL都采用了铝、镁、钢及复合纤维材料打造,一方面是提高了车身刚性,二是降低了车身重量。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AMG家族式外观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以及纤细的大灯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前包围两侧的导流槽设计也更加夸张,预计会有更为出色的空气动力学表现。

车辆侧面造型低矮修长,长前悬以及短后悬的比例也保持了SL经典的设计,大尺寸轮圈搭配黄色刹车卡钳也展现出很好的性能感。另外,全新的软顶敞篷结构也使得车顶造型更加优雅,并呈现出圆滑的尾部造型。

除了车尾造型较为圆润外,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造型更为纤细,点亮后具有较高的识别度。新车后包围两侧同样加入了导流槽,提升了行驶稳定性。

在内部,车辆造型与奔驰S级类似,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以及可自由调节的11.9英寸中控屏增加了科技气息。中控屏内部集成了第二代MBUX信息娱乐交互系统。奔驰家族标志性的方向盘同样没有缺席,两侧多功能按键集成了按键,底盘动态调整、驾驶模式选择等。

新车采用了2+2座椅布局,不过后排空间略小,仅可当应急座位使用。软顶敞篷机构将可在最高60km/h以内的时速,15秒内打开或者关闭。新车还加入了氛围灯,在夜晚点亮后更加拉风。

新车将提供SL 55和SL 63两个版本,二者在动力上均搭载了4.0T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SL 55发动机最大功率350kW,最大扭矩700N·m,0-100km/h加速成绩3.9秒。SL 63发动机最大功率430kW,最大扭矩800N·m,0-100km/h加速成绩3.6秒。传动方面,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均为9速变速箱。在未来,新车还会提供插电式混动系统,预计将会在2023年推出。

性能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全时四轮驱动系统增强版,可实现前后轴扭矩分配更加精准。新车还提供了6种驾驶模式,其中包括“防滑”、“舒适”、“运动”、“运动增强”、“个性化”和“赛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