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围墙视界|把握时代脉搏,长安欧尚以“奋斗青年”之势不断向上

2021年10月29日 12:1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从X系列开始,长安欧尚已成功步入快车道,其所推出的每款产品几乎都能成为爆款。最近两年,从欧尚X7到欧尚X5,爆款体质更加明显。

不久前,欧尚X7 PLUS正式上市,上市8小时即获订单近3000台,自预售以来订单超过2万台。欧尚X7 PLUS爆款再现,而以“欧尚红”作为营销应力点或可看作是这样爆款层出不穷的底层逻辑。

与“奋斗者”并肩前行

拥有一个爆款产品,可能是运气;拥有两个爆款产品,或许是凑巧。但长安欧尚一而再,再而三的推出爆款产品,就不能简单的用“命运”来解释了。从2018年品牌成立至今,短短三年,在汽车市场中最多算是一位“青年”,但长安欧尚凭借共享集团强大研发、制造等体系能力,让其成为经验最为成熟老练的“年轻人”。

社会中有各式各样的青年人,该与谁为伍呢?长安欧尚选择了这个时代的“中坚力量”,从“四有青年”到“当红奋斗者”,长安欧尚始终与这些“奋斗者”站在一起,去满足他们的消费特征和需求。

同样,长安欧尚汽车在奋斗中向上,在全球化研发体系下,秉承着“与美好生活同行”的品牌Slogan,长安欧尚成为“奋斗者”美好生活路上的积极参与者和助力者。

以用户所需,打造用户所爱

长安欧尚奋斗后的结果是什么呢?可以看到,作为汽车市场的“新青年”,长安欧尚一直顺应汽车消费年轻化的趋势,不断与各行各业的“奋斗者”接触,打磨产品,打造符合其心意的产品。前不久刚刚上市的欧尚X7 PLUS就是最好的证明,新车在五大方面,进行了升级,包括颜值、动力、智能、空间、品质。

欧尚X7 PLUS是长安欧尚首款PLUS旗舰车型,突破同级产品配置价值的天花板,带来远超用户价值预期的产品力。比如,欧尚X7 PLUS长宽高分别为:4730/1870/1720mm,轴距达到2786mm,打造同级领先的空间表现。同时,欧尚X7 PLUS内饰采用超纤皮革打孔的座椅,结合东方人体工学设计,带来怀抱式的体感支撑,让“奋斗者”在忙碌之余,拥有舒适的用车体验。

这些“奋斗者”们被互联网时代包裹,对科技要求极高,欧尚X7 PLUS内饰中还融入了镜泊双璧一体式高精双联屏设计,将10.25英寸液晶仪表与12.3英寸中控屏幕合为一体,搭配错落有致的空间层次感,营造出的科技感氛围。

当然,“奋斗者”需要的不单单是科技氛围感,更是要落在实处的科技。在欧尚X7 PLUS的车机中,搭载了8核智能芯片,车机流畅程度得到显著提升。并提供39个高频功能免唤醒的语音控制,可实现全场景的语音控制功能,给“奋斗者”带来便捷易用的用车体验。

奋斗永不止步,长安欧尚X7 PLUS的动力不断升级。新车换装了全新蓝鲸NE1.5T发动机,动力响应速度提升175%,瞬间的爆发力迸发而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绵密。同时,这台1.5T蓝鲸发动机还采用了AGILE敏捷高效燃烧系统技术,省油、省心、环保。长安欧尚X7 PLUS让“奋斗者”在享受激情驾驶乐趣的同时用车更省油、省心和环保。

“奋斗者”们注重实力,但对于颜值也有很高的要求。基于对“奋斗青年”喜好的洞察,长安欧尚X7PLUS在外观设计上融入了各种时下流行设计元素,形成了独特的视觉艺术效果。同时,也增加了年轻运动气息的装饰设计,成为“奋斗者”的心中的dream car。

不论是内饰品质、还是空间的体验感提升,亦或是配置丰富和动力的升级,毫无疑问长安欧尚用品质和技术,让年轻消费者感受到什么才是真正的“双倍价值”。

让消费者自己走进来,让“酒香”传出去

长安欧尚一直以打造“同级标杆”作为产品设计、研发的目标,其产品也是拥有“高价值”。但是如何让消费者了解,甚至感受到呢?那就不得不提,长安欧尚打造的场景在线营销体系,通过各种线上工具,与用户深度沟通,并覆盖其“选、购、用、修、换”的全生命周期,构建用户“向尚生态城”,让用户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精准个性的服务。

老话说“酒香不怕巷子深”,长安欧尚所做的就是把这条“巷子”拆掉,让消费者更直接的感受“酒香”。长安欧尚终端体验店百余家,完成了从一二三线到四五线城市的深入覆盖,经销店布局全面,全国500家全新云鹰标4S店。

品牌与产品最好的传播者并不是冷冰冰的手机、电脑、电视,而应该是每一个用户、消费者,甚至是体验者。长安欧尚由“店”向“圈”的升维,线下门店建立了覆盖社区生活圈、商业消费圈、社群朋友圈等车主圈层的全触点,实现圈圈有人、人人链动,让每个人成为品牌的传播者。

金杯银杯不如消费者的口碑,长安欧尚以不断为用户提供更好用车体验为核心,打造了好的市场口碑,也赢得源源不断的用户青睐。

一款产品能够成为爆款,绝不是因为某项配置出众、吸引人,而是整体能够满足消费者的出行需求。而一个品牌能够经常推出爆款产品,说明这个品牌能够抓住这个时代的“脉搏”。长安欧尚汽车新时代浪潮下应运而生的年轻品牌,怀抱着“与美好生活同行”奋斗的决心,以实际行动致敬每一位当红奋斗者,这些理念不仅是驱动长安欧尚向上发展的关键原因,也代表了中国品牌向上发展的价值内核。

文/武卫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