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缤智达成100万销量成就,更帅气的限量版车型也来了!

2021年10月29日 13:38:01
分享到:
来源:SUV大师

对于一台小型SUV而言,要想在国内达成百万销量成就并不容易,毕竟国人一直有以大为美的传统,每个月的SUV销量榜,名列前茅的基本都是紧凑型SUV。10月28日,广汽本田宣布,旗下小型SUV缤智正式在国内市场达成百万销量,这成就实属难得。

另外,广汽本田还推出了缤智幻夜·先锋版车型,指导价为14.08万元,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型全国限量5000台,那么,这限量的新车又有何特点呢?

不出所料的是,新车外观基于普通版1.5L缤智打造而来,与很多特别版车型一样,它在整体风格和细节之处进行了处理。

外观部分,新车车漆采用玫瑰黑配色,车头、侧面都有鲜艳颜色的装饰条,车灯也采用了熏黑风格,与车身相呼应,17寸黑色轮毂让整车显得更为年轻运动,近年来,很多新车开始采用黑色风格,以此凸显运动与神秘。内饰部分,缤智幻夜·先锋版车型与普通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L+CVT动力组合,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N·m,动力虽不算很强,但自吸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足够平顺,并且胜在省心可靠,在市场上的口碑十分不错,家用的话还是比较适合的。

目前看来,缤智依旧是小型SUV领域实力均衡的车型,它不仅有着时尚的外观、强劲的动力,空间和实用性方面也还不错,可以说是老少通吃,那么问题来了,缤智的下一个一百万销量,又要多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