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见证100位新人同时喜结良缘 长安汽车今日再当“证婚人”

2021年10月30日 21:56:03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10月30日,“爱有新益·有你更好”2021年重庆市青年集体婚礼暨长安汽车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在重庆市江津区保坪村浪漫举行,活动以乡村振兴为主题,携手重庆本地乡镇产业,以直播带货、爱心助农等多形式,深层次助力乡村振兴,打造跨界新公益,促进青年办婚礼与乡村振兴深度融合,努力践行作为一个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在社会各界人士、亲友家属及当地居民的共同见证下,身穿婚纱礼服的100位新人,携手迈入婚姻的殿堂。共青团重庆市委、江津区委、重庆市国资委、长安汽车等单位领导出席婚礼,并为新人颁发成家礼。

婚礼现场,共青团重庆市委领导致辞:“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一百年来,我们党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今天,我们在这里以隆重热烈、简朴温馨的形式举办集体婚礼,既是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也是贯彻落实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生动实践。”

长安汽车领导祝福新人,“希望你们彼此多一分理解和包容,彼此多一分珍惜和担当,用心经营好你们的爱,用爱经营好你们的家,用奋斗建设好我们的大家。为长安汽车民族汽车品牌事业,为人类美好出行的生活贡献智慧与力量。”

一直以来,长安汽车高度关注青年员工所思、所忧、所盼,努力解决青年员工融入社会、婚恋交友等操心事、烦心事,以“聚青年、办实事”为主题,开展青年员工婚恋交友系列活动,弘扬中华民族传统婚姻文化,坚持十年举办青年集体婚礼,同时立足产业发展、跨界联合,在共青团重庆市委的支持下,勇担国企社会责任,打开门“办婚礼”,将企业青年集体婚礼上升为重庆市集体婚礼,坚持每年围绕一个主题,每年创新一种风格,吸引了重庆市各行各业近2000余对新人关注报名,得到广大群众的积极响应与广泛认可,不仅成为群众喜爱、欢迎、拥护的一件大好事、大实事,还塑造为长安汽车青年工作的一大亮丽品牌活动。

与此同时,长安汽车从2012年起建立了青年交友联谊平台,与重庆市的医院、高校、机场等60余家企事业单位,广泛开展联谊活动,至今成功牵手400余对。

此次集体婚礼的完美筹办,也彰显了长安汽车对职工的关心和重视。近年来,以迈向世界一流汽车企业为目标,拥有近7万名职工的长安汽车以人为本,全面深入推进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针对管理、技术以及技能人才队伍,科学分类、精准施策,创新人才引进、使用培养、人岗匹配、激励约束等人才发展机制。形成了由来自全球27个国家工程技术人员1万余人组成,拥有研发人员6000余人、高级专家600余人的国际一流人才队伍。

领先的人才体系为长安汽车的发展提供了坚实基础。今年1-9月,长安汽车交出了整体销售1732189辆、同比增长26.4%的销量表现。而在今年提出的“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规划中,长安汽车更进一步提出了“到2025年,智能化软件人才占比达到50%;同时大力引进领军人才,打造全球优秀人才聚集高地”的愿景。这也意味着秉持向上精神,凝聚员工同心之力的长安汽车,未来在人才领域将会继续奋楫争先聚势谋远,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婚恋交友是青年员工的人生大事,长安汽车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体现在为员工办实事的实践效果上,学史力行,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搭好政企合作“鹊桥”,当好青年交友“月老”,做青年员工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员工在长安汽车高质量发展中成长成才,奋力书写无愧于时代的壮丽篇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