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福特锐际谍照曝光,造型更运动内饰升级,加入1.5T四缸版本?

2021年10月31日 17:4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长安福特旗下的锐际作为二十万级别的紧凑型SUV,其强劲的动力系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同时也是非常值得入手的一款车。

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新款福特锐际的谍照,据了解,新车为福特锐际的中期改款车型。从谍照中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在外观造型和内饰上都进行了改动,整体更加运动了。

新车前脸有着较多的伪装,但是不难从轮廓和造型上发现一些细节上的改动。首先是前格栅和中网采用了新的造型,并且两侧的LED大灯组更加犀利,点亮后会有更高的辨识度。

车尾的LED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整体来说和现款车型差别不大,但也不排除伪装之下有着细节上的变动。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在尺寸上和现款车型是一致的。现款锐际的长宽高分别为4585/1882/1668mm,轴距为2710mm。

据悉,新车在内饰上同样采用了大幅的伪装,所以新车车内很有可能是进行了大方位的改变升级。新款锐际很可能会搭载一个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和液晶仪表,车内的科技感还是值得期待的。

新车作为改款车型,应该会延续现款的动力总成,不过有消息称,国产版本将出现搭载1.5T四缸发动机的车型,并且将陆续推出轻混版、油电混动版以及插混版车型。作为本就主打运动的锐际,这些新增的车型或许会在动力上给我们惊喜。

新款锐际明年有望在海外亮相,而进入国内市场也应该是板上钉钉的事,不过对于喜欢这款车的朋友,是不是期待着早日见到实车呢?

编辑=樊震威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