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2月份上市 新款比亚迪宋Pro DM-i官图发布

2021年11月01日 09: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记者获悉,比亚迪旗下新款宋Pro DM-i车型官图正式发布。作为宋Pro DM的改款车型,新车依旧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并针对细节进行优化。据悉,新款车型预计将于11月下旬正式开启预售,并将于12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继续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横向镀铬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从而使得整车气场进一步提升。另外,新车两侧还配备了一款造型尖锐的LED头灯组,内部光源看起来也很有设计感,视觉上显得十分吸睛。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凹凸有致的腰线设计,使车辆呈现出一种光影视觉效果。此外,新车还将换装为一款19英寸轮圈,轮圈造型采用多辐式设计,造型颇为大气。车尾部分,新车维持了现有的设计,贯穿式尾灯显得十分醒目,点亮后也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的亮点在于搭配了一块尺寸非常大的悬浮式中控屏,同时,加上双色车厢布局,从而使得内饰整体氛围变得更加年轻。另外,新车挡杆周围也将继续保留传统物理按键,以提升操控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由1.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混系统,0-100km/h加速仅需7.9秒,同时,新车最低油耗仅为4.4L/100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