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坚持十年关爱的背后,才是长安汽车销量长红的秘密武器!

2021年11月01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三流企业卖产品,二流企业树品牌,一流企业肩负社会责任。试问在汽车行业,能同时做到销量、品牌知名、社会责任感的有多少?长安汽车绝对当仁不让!

如果能把一个习惯坚持十年,一定会让更多人感受到爱与关怀。

就在最近,长安汽车第十届青年集体婚礼在重庆市江津区保坪村举行,活动很有特色,不仅来到了乡村,还以此为契机,振兴重庆本地乡镇产业,顺便用当下流行的直播带货助农,活脱脱跨界新公益,体现了长安汽车的责任与担当。

现场嘉宾异常感动,除了有草地乐队的深情演唱,还有齐刷刷长安汽车的闪亮助阵,更有到场农产品和各种手办随手礼。

毫无疑问,之所以能坚持10年,绝对是长安汽车高度关注青年员工所思、所忧、所盼,努力解决青年员工融入社会、脱单等操心事、烦心事,坚持每年围绕一个主题,每年创新一种风格,成为长安汽车青年工作的一大亮丽品牌活动。

相信正式这样的坚持与责任,长安汽车今年1-9月交出了整体销售1732189辆、同比增长26.4%的销量表现。

而在今年提出的“新汽车 新生态”战略规划中,长安汽车更进一步提出了“到2025年,智能化软件人才占比达到50%;同时大力引进领军人才,打造全球优秀人才聚集高地”的愿景。这也意味着秉持向上精神,凝聚员工同心之力的长安汽车,未来在人才领域将会继续奋楫争先聚势谋远,积极践行央企社会责任。

相信在未来,长安汽车一定会推出更多符合当下消费者需求的新车,填补各细分市场空缺,以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姿态向合资品牌继续发起冲击!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和数据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30天内联系我们删除,否则将视为主动放弃权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