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风光新580将于11月5日上市 不仅满足国6b 油耗还很低

2021年11月01日 17:23:04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东风风光品牌官方获悉,风光新580将于11月5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经开启预售,预售价区间为9.59-12.99万。新车定位中型SUV,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并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发动机。

从外观来看,风光新580采用了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运用了以鸟翼形状为基础的设计元素,使前脸看起来更加时尚。新车的日间行车灯与进气格栅融为一体,让前脸的视觉层次感更加清晰。值得一提的是,风光新580还采用了全新的“FENGON”车标。

侧面部分,新车运用了“力透美学”的设计理念,双腰线的设计让车侧看上去更具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0/1865/1710mm,轴距达到2785mm,与现款在售车型相比,轴距增加了5mm。

车尾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应用了官方称之为“雁归来”的贯穿立体式尾灯组,同时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使整个尾部看起来更加运动。

动力方面,风光新580搭载小康动力全新自研的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00Nm,排放达到国6b标准,WLTC工况下的百公里油耗低于7L,并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试驾风光新580 十万块超值全家桶开箱

风光新580正式开启预售 9.59-12.99万元

风光新580内饰官图 双联屏设计/6座布局

风光新580新消息曝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