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威马汽车10月交付量公布 大涨67.3% 年内交付3.4万辆

2021年11月02日 10:46:10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从官方获取到威马汽车在今年10月的交付数据。据悉,威马汽车10月交付量为5025台,同比大涨67.3%,创单月交付量新高。2021年1-10月,威马汽车累计交付量34068辆,同比增长101.7%。自2018年9月交付至今,威马汽车累计交付量78597辆。

产品方面,威马汽车旗下首款纯电轿车——威马M7在今年10月首发亮相,计划在2022年量产交付。据悉,威马M7搭载了32颗传感器,包括3颗固态激光雷达,4颗英伟达自动驾驶芯片Orin-X,最高算力达1016TOPS,可实现“全场景泊车-城区道路-城际高速”用车的智能化场景全覆盖。

更重要的是,威马也在为现款在售车型持续推送OTA升级。威马W6就将在今日迎来上市后的第二次OTA升级,新增HAVP模式下的绕桩避障、侧方泊车能力,及APA自动泊车、RPA遥控泊车等功能。另外,其还将在年底上线PAVP模式,带来更强的驾驶辅助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