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富士康领衔投资自动驾驶中间件平台 奥特酷完成A轮融资

2021年11月02日 14:48:04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AutoCore.ai 宣布完成数亿元 A 轮融资,由富士康、高瓴创投继续领投,IDG 资本联合领投,松禾资本、民银国际、广汽资本和赛博朋克奇点科技公司跟投。

据公开资料显示,奥特酷智能科技(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引领国际自动驾驶开源行业和国际芯片行业团队,由中科院百人计划专家作为技术领军人物,专业从事规模化移动智能技术研发的企业。成立至今,奥特酷已和北美、欧洲、日本、中国大陆、台湾等涵盖芯片、Tier1、OEM各个领域的头部厂商建立了深度合作和围绕着核心产品的多个项目交付。奥特酷打造的高性能功能安全中间件平台AutoCore.OS,已经取得全球范围内多家OEM及Tier1,Tier2认可及采纳。本轮融资将用于整合优质资源与团队,进一步加速AutoCore.OS在多种芯片及EEA架构下的量产规模化部署。

本轮融资将用于整合优质资源与团队,进一步加速AutoCore.OS在多种芯片及EEA架构下的量产规模化部署,进一步引领全球范围内开源自动驾驶项目的建设,服务于包括芯片厂商,系统集成商及多家汽车厂商的产品开发服务。AutoCore.ai核心战略联盟也将得到进一步拓展。

AutoCore秉持潜心打造核心产品AutoCore.OS,高性能功能安全中间件平台。自第一代产品面向市场以来,在短时期内,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已经取得全球范围内多家OEM及Tier1,Tier2认可及采纳。

AutoCore与富士康联手打造的下一代整车电子电气架构及量产产品,与HHTD2021对外公布。这也标志着与富士康战略合作的全面深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