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Jeep和Ram概念车将亮相2021 SEMA改装展

2021年11月02日 17:3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2021 SEMA改装展将按原计划于11月初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Mopar Performance将带来旗下Jeep和RAM概念车,并带来各种配件可供选择。但截至目前,这些车型的清晰图片仍未发布。

官方仅发布了五张预告草图,从这张图中我们猜测这是一辆老款Jeep角斗士,该车从正面看是一种非常偏军事化的设计风格,带有前进气格栅护罩、前探照灯和带有拖车钩的扁平式保险杠。

汽车之家

另一张关于Jeep的图片清晰地显示了安装越野探照灯的Rubicon发动机盖,但无法分辨它是角斗士还是牧马人。

汽车之家

第三张Jeep的图片显示了这款车的内部,车顶部由多片玻璃组成,预计将会给车内驾乘人员带来更好的视野。

汽车之家

最后两幅预告草图展示了一辆Ram皮卡车,不过目前尚不清楚该组图片是否描绘的同一款概念车型。在第一张图片中,我们看到了一辆Ram在沙漠中驰骋的前脸局部图。它可能是搭载Hellcat(地狱猫)系列6.2升Hemi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的TRX版本,但由于这些草图仅为SEMA改装展前的预告片,一切皆有可能。

汽车之家

另一张图片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一辆皮卡车的尾部装有防滚架,停在一个帐篷旁边。

汽车之家

在预告片中,Mopar并没有提供更多关于这些车的线索以及将在SEMA改装展中亮相新车数量,因此不排除接下来可能会有更多的预告片出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