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估值约530亿美元 电动皮卡厂商Rivian将在美上市

2021年11月02日 21:01:01
分享到: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美国电动汽车制造商Rivian提交了招股说明书,该公司计划在首次公开募股交易中实现约600亿美元的市场估值,按照这个估值,它们的价值将立即超过本田、Lucid,几乎是保时捷的两倍。此前,该公司最初的目标是在5月份进行700亿美元的IPO(首次公开募股)。

招股书显示,Rivian计划通过首次公开募股(IPO)融资最高接近84亿美元,这将使其成为美国过去十年融资规模第三大的IPO。该公司表示,将以每股57美元到62美元的价格出售1.35亿股股票,融资规模在77亿-83.7亿美元之间。值得一提的是,亚马逊拥有Rivian 20%的股份,持股价值38亿美元,尽管福特在开发自己的电动皮卡车Lightning,但同样仍持有该公司至少5%的股份。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