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锐·混动打破60L油2143.8km极限续航,网友真牛X

2021年11月03日 10:40:01
分享到:
来源:车之养护

大家在买车时,油耗几乎是每个人都会关注的事项,燃油经济性越高也就意味着后期费用越低。除了费用低以外,低油耗也能够带来比较长的续航,意味着我们可以少去一些加油站,省下了不少在路上的时间。说到省油这个话题,这恰好就是广汽本田锐·混动的强项。一般的燃油车型能够有600KM续航就不错了,而广汽本田锐·混动的续航能力要远远超过这个数字。

9月22日,广汽本田官方发布了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第三届极限挑战赛的成绩,并公布了此次挑战赛中各车型冠军60L有所取得的极限续航成绩。具体到车型的话,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的成绩为2216.9km、皓影(BREEZE)锐·混动的成绩为2321.1km、雅阁(ACCORD)锐·混动的成绩为2470.1km、凌派(CRIDER)锐·混动则是凭借着2994.2km的成绩获得了冠军。已知上届挑战赛的记录为2143.8km,本次获得冠军的几款车型均打破了上届记录,展现出IMMD混动技术强悍的续航能力,网友们纷纷表示:真牛X

挑战概况

广汽本田此前已经举办过两届混动极限续航挑战了,2021年所举办的已经是第三届的比赛,成绩那是一届比一届好。在第二届挑战的时候,第十代雅阁创造出60L油极限续航2143.8km的记录,似乎已经难以打破。在拥有前两届挑战赛的经验后,第三届的比赛除了雅阁锐•混动以外,还增加了奥德赛、皓影、凌派锐•混动联盟的其余三款车型,以此挑战此前的记录。

本次挑战赛的线路由鄂尔多斯出发,途经呼和浩特、张家口、承德、锦州,最终到达大连,总线路超过1700公里,基本涵盖市区拥挤道路、城郊快速路、国道省道、高速路、盘旋路、急陡坡路等日常用车路况和低速、中速、高速的全速度领域。在本次旅途中,驾驶员和汽车都需要面对各种各样的挑战,全方位模拟了日常用车的工况。

IMMD混合动力系统

IMMD混合动力系统自从上市以来就好评如潮,高效、平顺、快速的特性在用户群体中拥有不错的口碑。IMMD混动系统之所以拥有不错的体验,主要还是得益于电机驱动的混动形式。

在PCU动力单元的协助下,系统能够针对不同工况而去识别驱动电机与发动机的高效领域,在仅靠电机驱动的“EV行驶模式”、发动机和电机同时运行的“混合动力行驶模式”以及发动机直接驱动的“发动机行驶模式”三种模式之间进行切换,以达到最高的综合效率。

正所谓空口无凭,账面数据只是其中的一部分,实际体验才是最重要的。就以今年的冠军凌派锐•混动来说,这款车的IMMD混动系统使用的是1.5L发动机+电机的组合,系统综合功率为96kW,峰值扭矩则是达到了267N.m。在此前的区域分站赛中,凌派锐·混动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2.3L/,IMMD混动系统的燃油经济性和高效性可见一斑。

总结:IMMD混动技术在本次挑战赛中展示出不错的效率,此次参加挑战的比赛的车型均打破了上次的记录,可见锐·混动车型超强的燃油经济性。此次活动展现出IMMD技术的魅力,快速的动力响应以及超长的续航能力都是大家所关心的,这就是家用车所需要的东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