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雷凌双擎上市;奥迪A8首发;奇瑞10月销量

2021年11月03日 17:28: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1年11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丰田雷凌上市,13.3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广汽丰田官方获悉,全新雷凌双擎正式上市,依旧是6款车型,且售价区间为13.38-15.2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外观和内饰的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同时将重点放在配置方面,例如全系标配了空调远程控制功能,部分车型还新增了苹果CarPlay、HiCar等功能。动力上,依然是1.8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卖得就是没卡罗拉好。

汽车大事件二:WEY复古潮驾,定名为“圆梦”

日前,根据长城旗下WEY品牌的官方消息,全新WEY复古潮驾车型,正式定名为“圆梦”,这是网络投票最高选出的结果。

据悉,新车在此前的成都车展上首发,并且采用了和WEY现款车型完全不同的设计,多横条幅格栅搭配圆形LED大灯,以及凸出的轮眉和类似甲壳虫的车身流线,简直复古可爱。动力方面,可以确定的是,新车将采用DHT智能混动系统。

这应该是最快圆梦的机会了。

汽车大事件三:奇瑞公布10月销量,环比增长16.7%

前不久,奇瑞集团正式披露了10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全品牌上个月的累计销量为88342辆,环比增长了16.7%,其中海外出口达25049台,新能源车型销量为8821台。

具体来看,奇瑞品牌为主销,63566辆占到了当月总销量的一半以上,且同比增长16.4%,除此之外,捷途品牌和星途品牌则分别贡献了11136辆和5015辆。

高端星途,仕途坎坷。

汽车大事件四:全新奥迪A8首发,灯厂实力再升级

近日,奥迪汽车官方发布了全新奥迪A8的中期改款车型,仍然包括了标轴版、长轴版和旗舰运动版本,甚至是中国市场专供的奥迪A8L Horch首发版。

作为奥迪的旗舰级轿车,新车在外观、内饰和配置方面均进行了不同程度的优化升级,例如普通版新增了S-Line运动套件,头灯和尾灯全面升级,全系标配OLED尾灯,展现灯厂的实力。至于内饰,依旧采用奥迪数字化驾驶座舱概念,且提供5座和4座选择。

还是中国消费者有钱。

汽车大事件五:红旗首款MPV曝光,明年首发

日前,有媒体曝光了一汽红旗首款MPV的路试谍照,并且可靠消息显示,新车或将于2022年下半年正式首发。

按照此前的新车规划,此款MPV将属于红旗Q系列商务车型,但造型上采用了家族的直瀑格栅,当然,还有红旗标志性的红色标识融入其中,高级感满满。动力上,新车或搭载2.0T+48V轻混和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

红旗的动作可真快啊。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