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6吨的电动大卡车沃尔塔Zero量产 让多少人被打脸

2021年11月04日 10:20: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近日,我们从外媒获悉,沃尔塔卡车公司推出了沃尔塔Zero,这辆车将成为世界上第一辆16吨级全电动商用卡车。

最终量产版的卡车与2019年10月首次展示的概念车看上去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沃尔塔表示,该车的所有车身面板都经过了重新设计,其中的变化包括取消了前部的LED灯条,并将驾驶室和货箱之间的对角线接口替换为垂直线。

内饰部分也做了一些变化,概念车的浅色皮革被替换为炭色皮革。柚木地板也被替换成了耐磨的橡胶垫。

沃尔塔表示,Zero是世界上第一款专门为城市物流而设计的16吨级全电动商用车。按照沃尔塔卡车公司的计划,他们将很快开始生产首批25辆车,并将于2022年初开始对其进行测试。这些测试先由沃尔塔的工程师进行,然后客户将有机会使用到这些车辆并提出修改意见。明年年底开始生产最终的量产版。

当沃尔塔Zero在2020年9月份被曝光时,不少人认为这个设计只是为了展示,不可能用于生产,沃尔塔卡车首席生产官伊恩·柯林斯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知道这并不容易,但我们一直以来的动力是,提供更安全的设计。”沃尔塔Zero卡车将由奥地利的Steyr汽车公司生产。

编辑点评:沃尔塔Zero看起来真的非常有设计感,行驶在城市中很有可能会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不知道沃尔塔Zero有没有引入到国内的计划,这可以让我们可以期待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