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哪吒V Pro上市,8万元级纯电代步车首选这几款,续航超400公里

2021年11月04日 15:17:04
分享到:
来源:车壹圈

日前,哪吒V Pro正式上市,共推2款车型,补贴后售价区间为7.69-8.09万元。作为一款8万元级纯电动车,哪吒V Pro的续航更是越级超过了400公里,在同级中处于第一梯队,对于日常代步来说,显然更加放心。而今天,《车壹圈》就给大家推荐几款8万元级且续航超过400公里纯电代步车。下面,就跟圈哥来看看具体都有哪些车型吧!

哪吒V Pro:360赋能

作为哪吒V的改款车型,哪吒V Pro整个的外观设计变化不大,更多是针对动力、安全、智能等方面进行了升级。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封闭式格栅、不规则造型的大灯、两段式腰线、悬浮式车顶、熏黑的尾灯等设计,都让整车的颜值在同级中处于前列。轴距达到了2420毫米,在同级中也是领先的存在。

内饰设计同样变化不大,双辐式方向盘、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升级的14.6英寸中控屏等,让车内质感以及科技感都得到了很好的提升。常规的在线导航、AI智能语音交互等功能都能轻松实现。同时,该车除了配备L2级别智能辅助驾驶功能外,还新增了ESC车身稳定系统,让消费者用车更加安全,这一点可能与360有关。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70千瓦,NEDC续航里程为401公里。

零跑T03:空间表现出色

零跑汽车,也算得上新势力中的后起之秀,10月份总订单破万辆就是一个很好的说明。当然,这其中离不开零跑T03的支持。该车外观设计同样以呆萌风格为主,整个前脸看上去非常圆润。整个车身线条具备了更高的完整度,车顶和车尾圆润的造型很好的保证了车内空间。虽然该车的轴距为2400mm,在同级中不是特比突出,但实测身高185cm、93kg的人,在前排保持标准坐姿后,后排依旧可以坐下,实际乘坐空间确实出乎意料。

内饰设计属于简约风格,搭载了一款10.1英寸中控屏,显示效果和操作灵敏度都很不错。像定速巡航、语音助手、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全景天窗等配置也都没有落下,这个价位来看的话,还是比较厚道。动力上,该车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5kW,峰值扭矩155N·m,NEDC续航里程为403km。看了圈哥的介绍,是不是也觉得零跑T03产品力确实不错,再加上不到6万元的入门价,确实非常有性价比?

欧拉白猫:颜值同级领先

作为同级车型颜值天花板的存在,欧拉白猫的外观设计确实非常独特。该车的风格以圆润的造型为主。封闭式前格栅内部搭配“蜂窝状”的散热孔,以及两侧长圆形的前大灯,前脸辨识度非常之高。车身侧面同样圆润饱满,尾部同样采用了诸多椭圆形线条元素,都进一步强化了整车呆萌的特性。轴距达到了罕见的2490mm,远超同级别竞品 ,有效保障了车内的驾乘空间。

内饰设计非常简约,环抱式座舱配合鲜活的配色,让整个内饰显得更有活力。三辐式方向盘、旋钮换挡结构、一体式集成化连屏等设计,科技感十足。配置上,诸如无线充电、蓝牙钥匙、自动驻车、语音控制系统、ESP、6安全气囊、前方碰撞预警等实用性配置都有配备,用起来还是非常方便。动力上,该车同样提供了401km续航里程版本供消费者选择,日常上下班代步完全没有问题。

比亚迪元Pro:刀片电池加身

比亚迪元Pro采用了比亚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尤其是前脸的设计,颇有比亚迪汉的味道。熟悉的封闭式进气格栅,辅之以一条银色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把“元”字标识也弄在了上面,显得更加有精致感。车身侧面中规中矩,独特的轮毂造型是一大亮点。尾部侧开式后备厢尾门、经典的外挂式备胎等设计均得以保留,算得上特别之处。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轴距达到了2535mm,也是圈哥推荐车型中轴距最长的车型。

内饰设计科技感还是非常足,尤其是在8英寸液晶仪表、10.1英寸中控屏加持下,直接把科技感拉满。电子挡杆区域保留了驾驶模式调整、空调控制等功能按键。而可旋转中控屏也是大家熟悉的设计,搭载了DiLink系统,支持诸多三方应用,体验感非常不错。动力上,该车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100kW,配备的是磷酸铁锂刀片电池,提供401km供消费者选择。实话实说,比亚迪元Pro整个价格相较于其他车型略贵,但更大的空间以及刀片电池等优势加持,也可以理解。

好了,以上就是《车壹圈》给大家推荐的几款8万元级的纯电代步车型。它们在外观、空间、配置等方面都各有特点,且续航里程都超过了400公里,对于日常代步的消费者来说,非常友好,基本不存在里程焦虑。那么,问题来了。如果是你,你会选择上述哪款车型呢?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