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运冠军王宗源、汪周雨获东风公司奖赠岚图FREE各一辆

2021年11月04日 17:11: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观察家

2021年11月4日,湖北省奥运健儿表彰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举行。东风公司向获得跳水金牌的王宗源和举重金牌的汪周雨奖赠岚图FREE,礼赞奥运英雄。

奖赠仪式上,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省体育局领导、现场企业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伟向获得奥运金牌的王宗源、汪周雨奖赠岚图FREE各一辆。

冠军座驾彰显冠军品质,冠军荣誉尽显自身实力。此次王宗源、汪周雨成为岚图FREE车主,正是一次冠军与冠军的结合。

【2021年11月4日,武汉】11月4日,湖北省奥运健儿表彰大会在武汉洪山礼堂隆重举行,湖北省人民政府副省长肖菊华等领导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表彰大会。表彰大会前,先在洪山礼堂外广场举行了湖北省东京奥运健儿企业奖赠仪式,东风公司向在东京奥运会上斩获一金一银的跳水运动员王宗源、在东京奥运会女子87公斤级举重比赛中夺得冠军的运动员汪周雨奖赠岚图FREE,礼赞奥运英雄。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杨青出席了表彰大会,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伟、岚图汽车CEO卢放出席了奥运健儿企业奖赠仪式。

奖赠仪式上,在省委省政府领导、省体育局领导、现场企业及媒体的共同见证下,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工会主席何伟向获得奥运金牌的王宗源和汪周雨奖赠岚图FREE各一辆。随后,肖菊华副省长为东风公司颁发了“湖北省奥林匹克运动促进伙伴”牌匾。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湖北体育健儿在奥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国家赢得了荣誉,是敢为人先精神的体现,这种精神让我们深受鼓舞。作为一个在疫情之后诞生在湖北武汉的品牌,岚图汽车也将秉承这种精神,以‘造车新实力’的身份在全球汽车赛场上努力向上,打造具有冠军品质的高端新能源汽车,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力量。祝愿奥运健儿在以后的比赛中赢得更多辉煌!”

在东京奥运会上,24名湖北健儿完成了征战东京奥运会的光荣使命,并取得2金3银3铜的佳绩。其中,“东风子弟”王宗源在跳水三米板项目中揽获一金一银,创湖北省男子跳水奥运最佳战绩;汪周雨在举重女子87公斤级比赛中笑傲群芳,实现湖北女举奥运金牌突破。

湖北体育健儿在奥运会赛场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为国家赢得了荣誉。为表彰奥运健儿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东风公司决定向王宗源、汪周雨奖赠岚图FREE车辆,并邀请王宗源的父母试驾了岚图FREE。

作为“东风子弟”和世界跳水界的实力新星,王宗源对跳水和东风汽车有着别样的情感。此次他获赠一辆岚图FREE增程版,对此他欣喜地表示,“虽然大部分时间都在训练和比赛中度过,但会在训练之余,开着车陪父母出去转转,去看看祖国的美好风景。岚图FREE增程版可以城市通勤,也可以长途旅行,而且VOYAH POWER六位一体充电服务矩阵非常便捷,这款车会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精彩!”获得举重金牌的汪周雨在拿到岚图FREE车钥匙后,激动的心情和获得奥运金牌时一样,她表示,“感谢岚图汽车,让我成为岚图FREE车主。这款车的颜值高、豪华配置让人惊喜,也非常舒适,使用了婴儿级亲肤环保材质,触感极为舒适,驾驶这款车减少了我们运动员训练后的疲劳度。接下来,我们将继续投入到训练中,希望和岚图汽车一道,为国家赢得更多荣誉!”

冠军座驾彰显冠军品质,冠军荣誉尽显自身实力。此次王宗源、汪周雨成为岚图FREE车主,正是一次冠军与冠军的结合。7月26日,岚图FREE首次征战第8届环青海湖(国际)电动车大赛,获得“高端电动品牌领导者、场地竞速赛冠军、最佳操控奖、性能标杆奖、最佳续航奖、最佳加速奖”等11项大奖,凸显了整车的优异性能。在主观评测环节中,跆拳道世界冠军张娜、体操奥运冠军邢傲伟也对岚图FREE点赞。

而在车身方面,岚图FREE同样斩获至高荣誉。2020年10月,凭借全球首创两大车身技术,全球首创TRB+Patch复合结构热成型A柱,全球首次采用2000MPa铝硅涂层材料的车门防撞梁等创新技术,岚图FREE白车身荣获中国车身大会特别荣誉勋章。2021年10月26日,在中国汽车安全大会暨中国车身大会上,岚图FREE白车身再次蝉联“2021中国十佳车身”和“最佳工艺奖”两项大奖。

岚图还打造出“琥珀”和“云母”电池系统,在中汽中心实验室测试中,岚图FREE纯电版和增程版电池包都获得“未冒烟、未起火、未爆炸、未进水”的出色成绩。岚图还发起全球首个电动车涉水后底部碰撞公开测试,两种电池包均通过超越国标6倍的涉水深度,也同样获得了“未进水、未冒烟、未起火、未爆炸”的成绩,重新定义新能源汽车电池安全标准。

除了在整车、车身及电池方面有骄人的表现外,岚图汽车在服务方面也同样发挥出色。9月15日,岚图汽车获得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旗下华诚认证颁发的“卓越汽车销售服务”认证,成为全国首家获得该项服务认证的企业。其中,岚图汽车在预约服务、现场接待、销售环境、用户回访等多个项目中,均以满分的服务标准通过测评。

岚图FREE定位性能级智能电动SUV,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零到百公里时速加速仅为4.5秒,既有媲美豪华超跑的动力性能,同时以用户需求出发,从电驱性能、驾控性能、大五座空间、百万级豪华舒适配备以及出色的智能化表现,为用户提供超越远超同级的驾驶体验,成为30万级SUV价值标杆。目前,已经有2300多台岚图FREE行驶在全国150座城市的道路上。随着奥运冠军成员王宗源、汪周雨等新车主的加入,岚图FREE将让更多的新中坚用户体验到‘物有所值、价有所信、购而不悔、用而无忧、赋能生活、收获友情’的产品和服务。

东京奥运已落幕,但奥运健儿的未来辉煌将继续,具备绝对实力的王宗源、汪周雨有望在巴黎奥运会上继续担纲主力。而岚图汽车也在新的赛道上持续发力,10月31日岚图FREE纯电城市版正式上市,是30万级SUV中唯一标配空气悬架的车型,以豪华的配置、卓越的驾控、超值的配置和权益、温暖的智能科技以及零焦虑的安全五大维度重新定义城市SUV。而在即将举行的广州车展上,岚图汽车MPV车型也将首度亮相,这将是全球首款高端电动MPV,是同级别MPV车型当中性能最好的车型。在全球汽车赛道上,岚图将凭借出色的实力,发挥拼搏实干的精神,持续打造冠军品质的高端新能源汽车,推动中国汽车自主品牌向上突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