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油耗低至0.8L!长城全新SUV将上市,比亚迪混动遇到对手了?

2021年11月04日 18:38:06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如果说11月份的车市重大事件就是2021广州车展,那么令这届车展更有看点的无疑就是各种新车,眼看广州车展将于11月19日正式开幕,不少车企也在快马加鞭做好准备。作为长城汽车旗下WEY品牌的全新紧凑型SUV,玛奇朵PHEV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因此这款新车应当会登陆广州车展的舞台,对于促进其上市销售自然也会很有帮助。

此前2021成都车展期间,玛奇朵PHEV已经正式首发亮相,作为玛奇朵的插电式混动版本,玛奇朵PHEV的到来无疑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尤其是能够上新能源牌照,将成为吸引到消费者的一个加分项。

更何况在综合实力上,玛奇朵PHEV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前脸采用大尺寸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为精致的网格状装饰,中央为 WEY品牌车标,无论档次感或是设计感都非常出众。

格栅两侧灯组内部构造同样非常精致,前脸下方还采用醒目的前包围进气口设计,无不彰显着玛奇朵PHEV的攻击性。因此玛奇朵PHEV在设计风格上,可谓动感与精致兼顾,非常适合追求豪华感的年轻消费者,这也与WEY品牌本身的豪华定位很相符。

至于侧面造型则非常饱满运动,上扬的腰线设计令侧面呈现出蓄势待发的姿态,车窗四周均采用镀铬饰条装饰,五辐式轮毂的造型也非常运动,整个侧面在提升档次感的同时,依然注重营造运动氛围。

而尾部的设计相比之下就显得简洁不少,并没有采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尾灯造型设计得比较扁平化,灯组中央为WEY的字母标志,有效提升尾部的品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玛奇朵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520/1855/1665mm,轴距为2710mm,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从车身尺寸来看,玛奇朵PHEV将保持中规中矩的空间表现。

进入车内就能感受到明显的科技氛围,玛奇朵PHEV中控台采用非对称式布局,不过视觉效果倒是非常和谐,大尺寸中控屏成为内饰亮点,液晶仪表与方向盘的造型也非常独特,整个内饰依然有着出色的设计感。

不过内饰并没有设计太多的物理按键,因此内饰氛围相对简洁化,而且还配备AR-HUD抬头显示,将为用车体验提供更多的便利和趣味。此外,玛奇朵PHEV还将搭载无线充电、电子水晶挡把、360°环车影像等配置,满足消费者对于高档出行体验的期待。

不难看出,玛奇朵PHEV的整体定位相对年轻化,无论是设计风格或是内部配置,都完全贴合年轻人的喜好,再加上WEY品牌的豪华定位,使得这款车型在细节做工上也非常精致,适合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台豪华SUV。

动力方面属于玛奇朵PHEV的特别之处,它将搭载1.5L插电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7马力,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达到268马力,综合峰值扭矩为410牛·米。

在保证高性能动力的同时,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油耗低至0.8L/100km,支持纯电续航里程110km,亏电状态下依然有着4.4L/100km的低油耗,充分发挥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省油优势,对于看重经济性的消费者而言,同样是一个非常可观的选择。

目前看来,玛奇朵PHEV确实有着诸多亮点,无论是颜值、配置或是动力,将带来省油且豪华的出行体验,而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它,未来也将面对比亚迪本田等混动技术的竞争。相信在价格合适的前提下,玛奇朵PHEV有实力吸引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新车将于11月中旬正式上市,感兴趣的朋友届时不妨关注一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