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8 30号亮相,4.4T V8/插混/分体大灯,能杠迈巴赫GLS吗

2021年11月05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对于国人而言,尺寸永远是购车时的“死穴”,只要尺寸够大,其他的功能、配置、动力、底盘等方面略差,似乎都能将就。

不过,人总是贪心的,要是能把一切的产品点,都变成亮点的话,相信能吸引更多消费者的目光。就像这款将于美国东部时间11月29日晚8点(北京时间30日早8点)正式亮相的宝马X8,相信就是把上述的点都做到了极致。

通过目前获得的谍照来看,新车将延续宝马家族的设计,前脸采用大尺寸的“双肾”进气格栅,两侧的大灯被伪装覆盖,通过此前的渲染图可以发现,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大灯,彰显新车的独特定位。可能这分体式大灯,将带来最大的争议。

车身侧面的腰线从日间行车灯开始,一直延伸至后窗线,伴随一定的上扬趋势,让宝马X8略显运动。只是从谍照来看,后排的车窗面积略小,或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后排乘坐者的体验。

尾部方面,宝马X8的后窗玻璃倾斜角度较大,搭配底部的堆叠双边共四出排气,营造独特的运动感。

动力部分,宝马X8或将采用家族最新的混动系统,入门级搭载3.0T+插混系统,保证车辆动力性能的同时,也兼顾了一定的燃油经济性。高配车型搭载4.4T V8+插混系统,系统最大功率或超700Ps,动力性能直接拉满。

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款宝马X8应该是剑指奔驰GLS,只是现在的奔驰GLS已经推出迈巴赫版本。你们说,宝马X8需要怎样的配置,才能与奔驰迈巴赫GLS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