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马也学大众,取消部分新车触摸屏功能

2021年11月07日 12:15:02
分享到:
来源:车卖场

看来芯片的影响在持续,各家为了面对芯片的危机也是想了各种奇招啊,前有大众朗逸直接取消了中控屏,现有宝马取消了部分新车触摸屏功能。

从国外的消息可以看出这次受到影响的车型有:宝马3系宝马4系(不包括i4电车)、宝马X5宝马X6宝马X7以及宝马Z4,看来5系、7系并没有受影响。

对于取消这一功能宝马给到的补偿是便宜500美元,当然了只是取消了触摸的功能也就是说功能还可以使用,只是不能触摸使用了,好在没有像大众朗逸一样直接不带中控屏,不知道消费者对于这样的操作接不接受。

目前得到的消息是只有这些车型受影响,不知道随着时间的推移会不会有更多的产品系列受影响,这也难怪最近很多消息称宝马奔驰等车企发票价回收老款车型呢。

那么问题来了为什么这些合资和进口品牌因为芯片就纷纷对中控屏下手,但是咱们自主品牌却从不做这种减配的事情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