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家:未来上下班通勤最长只要15分钟

2021年11月08日 10:35:02
分享到:
来源:

近日,北京科技冬奥新能源汽车专家组专家王朝阳表示,他未来的梦想是“无论住在北京的什么位置,飞行汽车15分钟就能把他送到办公室。”

汽车之家

王朝阳在演讲中称,全世界看好的垂直升降飞行汽车,或者说空中的出租车,必须在每次降落之后马上对电池进行快速补能。目所以我们必须要有快充电池。才能让飞行汽车变成现实,目前我们的实验结果已经证实了10分钟快充电池,用于飞行汽车的可行性和经济性。我们目前能够做到的最好水平是充电10分钟能获得200Wh/kg的能量,可以如此快充上千次以上没有损害。

汽车之家

他表示,现阶段,全世界都还没公布航行车的交通法规,但他预测分析标准会更简易,天上比路面空得多,不易碰到别的代步工具。除此之外,从陆上自动驾驶技术性的视角看来,自动驾驶飞行汽车将更易开发设计,由于后面一种不用考虑到花草树木和别的路面阻碍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