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前舱观测到明火 五菱凯捷获C-NCAP四星

2021年11月08日 11:08:03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碰撞成绩] 汽车之家从C-NCAP微信公众号获悉,上汽通用五菱凯捷(参数|询价) 1.5T 自动旗舰型车型已完成全部试验测试,根据各部分得分率乘以各自权重系数后求和,求得综合得分率为82.4%。意外的是,正面碰撞试验3分钟内,该车前舱观测到明火,根据2018版C-NCAP规程,进行降星处理。因此,该车达到C-NCAP“四星级”标准。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该车型性能画像如下:可以看出,该车的成绩基本与测试的84款车的均值接近,降星的主要原因是前舱起火。该车在主动安全方面有所欠缺,但在对车外行人的腿部保护较为出色。

汽车之家

关于C-NCAP:

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是由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简称”中汽测评“)负责运营的汽车安全测评项目,测评内容包括乘员保护、行人保护和主动安全。此次发布的2021第一批碰撞测试的车型都是当前车市比较热门的产品,整体来看表现不俗,对消费者判断车辆的安全性能有一定参考意义。

10月,C-NCAP官方发布了《C-NCAP管理规则(2021年版)》,该规则将于2022年1月实施。在正式实施前,为进一步完善试验评价方法,优化运行管理流程,中汽中心汽车测评管理中心于2021年9月组织了对《C-NCAP管理规则(2021年版)》的补充修订工作,并将于2021年10月21日在C-NCAP官网进行规程更新。(文/汽车之家 邢月阳)

前舱观测到明火 <a href=五菱凯捷获C-NCAP四星 汽车之家"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1/E1A86A98465E5F81AACEB9CABC09A5F07F360DBE_size19_w480_h150.jpeg">

查看同类文章:

碰撞成绩

带你懂行业

更多精彩内容:

有车前后

新品发布

>>汽车之家车闻-快速真实的报道 深入犀利的点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