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西装暴徒看这里,这三款都是BBA力作,价格可不便宜

2021年11月08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西装暴徒四个字,蕴含着强劲性能与惊艳外观。它们既能像霸道总裁那般给人不怒自威感受,又可以似野马奔腾,带你风驰电掣。在很多车迷眼中,开上一台有着西装暴徒美誉的车型是心中梦想。本文就将介绍三款BBA力作,它们兼顾了颜值与动力,在业内获得诸多好评,可价格都不低哟。

宝马X6 M

厂商指导价:146.89万元

日前,新款宝马X6 M重磅亮相,让很多车迷欣喜若狂。毕竟是超百万级豪车,该车在消费者心中拥有至高地位,是宝马顶级造车工艺的集大成者。此次新车在外形方面基本保持不变,但颜值依然是其抢占市场优势。家族式经典“双肾”格栅辨识度毋庸置疑,一看就是宝马出品。大灯组没有走起修长犀利路线,气场上依旧强大。下方六边形中央进风口尺寸可观,内部加入镀铬网状填充,冲击力更为明显。新车溜背式造型极富视觉美感,扁平尾灯组与后扰流板相得益彰,运动气息扑面而来。

新款宝马X6 M长度接近5米,轴距则为2972mm。该车驾乘感受不必担心,不管是内部活动空间还是真皮座椅包裹性都是同级领先水准。其还在部分区域加入M专属标识,凸显其独特身份。12.3英寸触控液晶屏操控便捷,多种科技功能让你行车之时省却诸多麻烦。动力是该车一大看点,新车搭载4.4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展现宝马在性能上的研发成果。在8个气缸共同作用之下,其最大功率可至441kW,一脚油门踩下去就会感到到巨大爆发。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给你强烈驾驶感,适时四驱系统更会让你赞不绝口。

奥迪A7

厂商指导价:57.38万-70.48万元

A7可是奥迪轿车家族颜值担当,特别是在年轻消费者之间人气高涨。虽然售价较为昂贵,但依然还是有很多人愿意为其慷慨解囊,感受四个圈的极致魅力。其外观方面注重打造运动属性,特别是利用线条美感勾勒优雅造型,整体呈现俯冲姿态。经典的多边形超大中网没有缺席,和很多动感型轿车一样以蜂窝状结构修饰,给人极强冲击力。矩阵式大灯组诠释精致美感,开启之后动态效果让人交口称赞。其尾部则配有贯穿式尾灯组,既跟上时代发展潮流,又展现“灯厂”最新技艺。

该车内部设计延续豪华风格,不管是用料亦或是工艺都无可挑剔。建议大家选择全黑内饰,这样更突出绝佳质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握感不必担忧,其虚位不大,可以让你在转向时精准操控,特别是在连续弯道上发挥效用。12.3英寸全液晶仪表UI界面设计很有工业美感,多种信息直观反馈。动力方面,奥迪A7搭载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你可以最多感受到245马力的强劲输出,聆听引擎轰鸣的美妙声浪。该车零百公里加速最低可至7秒,偶尔跑跑山路也是一种别样享受。

奔驰S63 e

厂商指导价:待定

看着宝马奥迪都有着自己的西装暴徒,奔驰当然也不会甘于人后。日前,有海外媒体捕捉到全新S级高性能版本路试车,谍照一经发布就赢得多方青睐。新车预计将命名为奔驰S63 e,有望在明年年初正式投身销量大战。其主要对手是宝马M760i,在动力输出上一改奔驰疲软印象,而是加入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共同努力下,可以输出521kW最大功率,千万不能随意深踩加速踏板,免得车辆一下子飞奔而出。近一段时间奔驰对新车动力系统格外重视,1.3T和1.4T的时代似乎一去不复返了。

有着高性能作为基础,奔驰S63 e在外观上也呈现高傲姿态。其前脸部分大尺寸直瀑式中网以熏黑手法处理,强大气场超过一众竞品车型。下方格栅同样为竖式结构填充,低趴造型别具一格。为了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新车还提供一套全新运动套件。不仅换装AMG专属直瀑式格栅,同时还将配备熏黑多辐式运动轮毂,视觉观感非常惊艳。虽然内饰部分还没有曝光,但奔驰S63 e预计会和全新S级基本保持一致,可能会在部分细节处做出调整。售价方面,新车肯定不会便宜。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们还是抓紧时间努力攒钱,届时去感受一下性能的酣畅淋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