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换回四缸机,内饰增13寸大屏,你想要的全新福克斯这次都有了

2021年11月09日 15:03: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自从福特使用三缸发动机之后,使福克斯出现腰斩式销量下滑,要知道,上一代福克斯年销量最高可以做到40万辆,是国内市场最畅销的A级车之一。

或许是不想放弃曾经自己的香饽饽车型,或许是福特2.0战略下针对中国消费者洞察的结果。近日,全新发布的两厢福克斯预计将携四缸机归来。

从刚刚发布的实车图来看,全系福克斯两厢版的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的变化,虽然保留运动元素的蜂窝状的中网,但前脸的下方两侧的造型尺寸更大,有点类似EVOS,但更夸张,层次感更丰富。

新车的车身线条却没有如前脸般更加激进,反而一改现款车型的俯冲姿态,更加平直、笔挺。

尾部则并没有明显变化,依旧是单边双出的排期布局,以及较为运动的包围和动感的LED灯组。

作为福特2.0战略时代推出的改款车型,新福克斯的内饰在科技感方面有长足的进化,虽然不及EVOS那么夸张的贯穿式超大屏幕,但这次新车装上的13.2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放眼整个福特家族都是数一数二的大屏了。比较期待的是,不知道这次全新福克斯会不会搭载此前已经在领裕身上实装的TAI3.0车机系统,相比之前福特自研的车机系统,功能性和操作体验更符合中国人的使用需求。

目前新福克斯在欧洲车展上首发亮相,依然只有1.0T三缸机版本,或是1.0T与48V轻混组合的版本,而1.5T四缸发动机则是以柴油燃料为主力。不过大家不用担心,据了解,全新福克斯未来国产后会搭载专属的4缸汽油发动机,按照此前相关透露的消息来看,很有可能还是合资方长安的蓝鲸系列发动机。只是目前还不知道最终会搭载1.5T机型还是1.6T机型。

无论如何,新款的福克斯换回四缸机后会更符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势必更具竞争力,至于新车能否在销量表现上回暖到上一代车型时的辉煌,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