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提前解除“封印”,马自达CX-50新车遭泄露,本月15日亮相!

2021年11月09日 15:47: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日马自达在外网发布了一段15秒的新车视频,但始终没有露出全貌,就很勾人遐想。想想看,马自达到现在确实有将近2年的时间,没有推出过全新燃油车型了。而这一次,马自达搞“偷袭”,突然宣布要在11月15日发布新车CX-50。

结合之前的一些专利细节来看,基本上量产不是什么难事。据外媒报道称,新车主要面向的是北美市场,但是尚不确定国内会不会上市。不过想象马自达在国内的现状,一款新车肯定能带动不小的热点,更何况SUV车型在国内本身就比较吃香。

未来还会有4款新车,两两组队,分别征战不同的市场,命名从CX-60到CX-90。

至于动力和内饰等细节部分,马自达一概没有透露,可以说很有悬念感。不过车载君预计,这款车,将会是马自达冲破束缚的高调一战。打破大家对马自达的固有认知,打破马自达刻板的自我思想。

大家觉得这款CX-50将会在售价上带来改变,还是在其他方面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