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林肯ZEPHYR申报图,豪华B级车,车长近5米

2021年11月09日 16:26:01
分享到:

继4月上海车展,长安林肯发布ZEPHYR概念车后,我们终于在工信部第350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新产品公示中首次见到了ZEPHYR量产车的身影,这是林肯品牌首次引入国产豪华轿车,其实车将在今年11月广州车展亮相。

从申报图来看,ZEPHYR量产版大量继承了此前概念车的设定,大尺寸的前格栅采用黑色中网填充,并通过横向镀铬条与两侧LED头灯融合,搭配经过黑化处理的下包围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极具攻击性。

从侧面看,新车采用贯穿式腰线设计,尾部跟奔驰一样有下沉趋势,搭配长条形的翼子板和车门装饰,显得四平八稳。此外,包括贯穿式尾灯、隐藏式门把手、隐藏式排气等时髦元素在这台车上也有体现。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82/1865/1485mm,轴距为2930mm,其“三围”数据对比国产奥迪A4L宝马3系Li、奔驰C260L均有优势,根据车款不同,其整备质量最大为1660kg。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型号为CAF488WQC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75kW(238马力)。这台发动机在长安福特EVOS上也出现了,账面数据为175kW/376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器,预计林肯ZEPHYR将照搬这套动力总成。

福特EVOS内饰

林肯ZEPHYR概念车内饰

虽然暂时不清楚量产车的内饰设计,不过结合概念车和EVOS来看,ZEPHYR量产版也是达到1.1米宽度的横向连体中控屏设计。

新一代福特蒙迪欧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福特蒙迪欧也已经多次曝光谍照和相关设计图,预计2022年会正式全球首发,大概率这三款车型会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座舱设计及车机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