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步价比新汉兰达便宜3万多!它不光是台奶爸车,一身黑化帅爆!

2021年11月10日 05:57: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正在加载中...

湖北的“香格里拉”,那个中国最年轻的自治州,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这里曾经上榜过美国CNN评选的“中国最美仙境”,被《中国国家地理》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雪佛兰开拓者我认为也是同级别车型中最美的了,黑武士的风格,外观线条凌厉、硬朗 ,给人强烈的肌肉感。虽然是一辆7座的“奶爸车”,但开上它你也是整条GAI上最帅的奶爸!

恩施有一个网红景点,就是狮子关浮桥,直接说它是浮桥吧,太不文雅,它还有一个非常别致的名字叫“廊桥遗梦”,如果是从上方俯瞰的话,这个浮桥一直蜿蜒盘踞,横亘于水面之上,走在这座浮桥上,看着两岸万千灌木树丛,葱郁花香,呼吸着这样新鲜的空气,感觉心灵都被荡涤了。

一台合格的奶爸车除了能陪你“诗和远方”还要能陪你“柴米油盐”,这台开拓者新增加了48V轻混系统,这让它的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得到了进一步提升,但是当你想“年轻”一把的时候,这哥们儿应该也不会让你很失望~

恩施位于湖北的西南部,更多的时候是以山地的形式出现,论崎岖与险峻,一点儿也不输“山路十八弯,水路九连环”。在这么崎岖的道路上,一台靠谱儿的SUV绝对是你最好的伙伴。

恩施的水,或清澈见底,或碧波荡漾,或平静如镜,或湍急入江。

恩施的山,自有巍峨之势,在空旷无际的绿色山谷里,尤为突出,这里也被誉为中国的“科罗拉多大峡谷”。

恩施真的有很多安静且绝美的地方,真的好想在这安安静静呆上几天,卸下在城市中穿戴已久的盔甲,在远离市区的大山中,体会真正的宁静……

最后自恋的放张照片吧~你去过哪些绝美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和我说说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