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增星空前脸 大众新款朗逸实车亮相 增加1.2T 气质大变样

2021年11月10日 12:17:01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在轿车阵营中,朗逸是上汽大众的销量担当,这款经济型轿车的表现一直很稳。在刚刚发布的10月轿车销量排行榜单上,新朗逸销量达到37872辆,位居销量排行榜第三名。

德系大众的牌子,加上性能稳定和保值率高,这些是朗逸深受粉丝喜爱的重要原因。不过,市场变化中,上汽大众即将推出中期改款车型,最近,新车的申报信息和实车图片被全面曝光,跟在售款车型相比,新款朗逸又有新的设计特点。

据悉,新车采用了双前脸设计风格,除了传统的多边形横幅式进气格栅之后,还新增了星空点阵式进气格栅,跟帕萨特上的前格栅有些相似之处,视觉效果更年轻。与此同时,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升级,采用镂空式设计,跟点阵进气格栅相配合,看起来极有辨识度,比在售款车型好看一大截。

相对而言,侧面车身和尾部设计上的变化并不大,有一些变化也体现在细节上。比如,尾部的排气管取消,换成黑色的保险杠。其实,尾部的保险杠也分为多种样式,还有多种样式的新款轮毂造型,都可以进行自由搭配。粉丝们更可以选装天窗,可以说,在这款经济型轿车上体现更多DIY的风格,能让粉丝们凸显自我个性。

目前,新车的内饰图片没有曝光,但内饰大概率还是实用为主的风格。但在尺寸上,新款朗逸长宽高分别为4678×1806×1474mm,轴距为2688mm。跟在售款车型相比,2022款朗逸的长宽高分别为4670/1806/1474mm,轴距尾2688mm。相比之下,长度提升8mm,宽度、高度以及轴距都没有发生变化。

动力系统在原有“配方”——1.4T和1.5L两款发动机的基础上,新增1.2T动力系统,粉丝们有三种不同动力可选,据悉,这款1.2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6马力,应该跟速腾上的1.2T同款。

鬼斗车观点:很明显,在新款朗逸上,最大的变化点就是颜值年轻化升级。可以说,升级后的上汽大众朗逸看起来更潮流,改变以往中庸的形象,且动力系统比之前更为丰富,三种动力可选,这一点为粉丝带来更多选择余地。对于这款新车,粉丝们喜欢吗?给鬼哥留言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