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实力演绎未来豪华出行

2021年11月10日 17:28:01
分享到:
来源:只懂车

(广州)11月11日至11月14日期间,宝马集团首个为BMW i品牌定制的全国巡展“超越电动 BMW i 灵感空间”将正式登陆广州天环广场。本次全国巡展历时2个半月,陆续登陆全国10座城市,让消费者近距离感受由BMW i品牌及其两款重磅新品——创新BMW iX和创新BMW i4共同诠释的未来豪华出行。

地处广州CBD中轴线,天环广场以其独特的“双鱼”建筑形态为广州更添城市韵味,而即将到来的BMW i灵感空间又将为这里带来另一道独特景致。先锋的空间设计,前沿的车型,妙趣横生的互动环节,演绎“现代”与“未来”的绝妙碰撞,为消费者打造随手一拍就能燃爆社交圈的热门素材。

未来出行触手可及,沉浸式体验BMW i品牌灵感魅力

走进BMW i灵感空间,即刻感受触手可及的未来出行世界。BMW i品牌不仅是宝马集团旗下的电动化先锋品牌,更是宝马“未来出行”畅想的践行者。它以开创性的前瞻设计、洞见未来的出行理念和可持续的未来豪华,全面构建“超越电动”的未来出行新世界,并通过BMW i灵感空间完美呈现。

在此次“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中, BMW经典前格栅菱型元素的运用与艺术形变随处可见,构建出极具未来感的超现实空间,视觉冲击力十足。 走进内部,借由数字媒体打造的沉浸式体验空间,如同踏入科幻世界。 在这里,你可以置身光影交叠营造的自然艺境,领略充满生命力的灵感设计之美; 亦可穿行于隐藏科技的虚实空间,探知超乎想象的未来科技之美; 还可以切身体验BMW 第八代iDrive操作系统令人叹为观止的人车交互能力,尊享移动“现代豪华会客厅”的独特氛围。

除了沉浸式体验BMW i品牌各项展现未来出行的创新技术,你还将领略到宝马技术旗舰创新BMW iX定义未来豪华出行的产品魅力,更有机会和BMW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车创新BMW i4零距离接触。它首次将BMW M对性能毫不妥协的追求与BMW i品牌对创新精神的追求完美融合。如果你既追求电动车的绿色环保,又渴望酣畅淋漓的驾驶乐趣,创新BMW i4绝对能满足你对“超越电动”的高性能驾驶机器的全部想象。

11月11日,宝马“超越电动 BMW i灵感空间”将正式登陆广州,活动限时4天,诚邀您近距离体验BMW i品牌“超越电动”的品牌魅力,和创新BMW iX、创新BMW i4一起“i”上未来!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工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0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30万辆汽车和超过16.9万辆摩托车。2020年,集团总收入达到989.9亿欧元,税前利润达到52.22亿欧元。截至2020年12月31日,宝马集团在全球共有120,726名员工。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