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当班级优等生遇到新晋插班生,AION S Plus对比秦PLUS EV

2021年11月10日 20:10:06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AION S Plus对比秦PLUS EV,究竟谁更胜一筹?文章字数和图片较多,直接戳文末阅读原文哦~

现在国内的汽车市场就像是一个“大班级”,其中各大品牌与其自家产品便是形形色色的“学生”,有优秀的,也有默默无闻的,也有中途插班来的,但是它们都有同一个目标:誓要成为消费者眼中最出色的那一个。而在新能源紧凑型车这个班级中,比亚迪秦Pro EV绝对算得上是名列前茅的优等生,今年这名优等生也迎来了换代车型——秦PLUS EV,而今年刚刚上市的广汽AION S PLUS就称得上是一名新晋插班生。那么如何在两款销量名列前茅且产品力都很出色的两款车之间进行选择?

此次对比我们选取的分别是售价为16.68万元的秦PLUS EV 600KM旗舰型与价格为17.26万元的AION S Plus 80科技版,两强相争,谁能胜出?

两款车的颜值设计都非常成功,并且都走的是简约路线,但在设计方向上却有很大的不同,一个融入了国潮设计,一个更有极客风范。

外观部分小结:两款车摆在一起,外观设计上的差异显而易见,大气、端庄是秦PLUS EV的主色调,AION S Plus则流露出时尚动感和科技前卫的气息。无论是哪种风格,都很符合时下年轻消费者的审美。

内饰设计也是同样的差别。秦PLUS EV的内饰走的是庄严华丽,对称工整的风格,AION S Plus 的风格依旧是简约科幻,强调科技质感。

内饰及配置部分小结:总体来说,秦PLUS EV与AION S Plus体现出了两种不同的设计风格,AION S Plus完全偏向科技感的设计语言更加前卫,秦PLUS EV的设计语言更成熟,更注重豪华感的营造,您觉得哪一个更好看?配置方面,两款车的差异并不是很大,不过还是AION S Plus的配置更丰富一些,尤其是可以提升舒适和使用便利性的配置更齐备一些。

秦PLUS EV 600KM旗舰型乘坐空间演示

AION S Plus 80科技版乘坐空间演示

两车储物空间对比

空间部分小结:虽然两款车都定位紧凑型轿车,但是乘坐空间方面,新晋的AION S Plus明显更有优势,乘坐体验上也是AION S Plus表现更优。储物空间方面,两款车没有太大差别,都很丰富,随身携带的手机、钥匙、钱包、卡等都能找到合适的位置存放。

编辑点评:整体来看,我们能发现这两款车各具特点、各有优势。AION S Plus在外观设计上更加年轻,更具未来感,在动力系统上,电动机功率更大,动力更强;在空间上,车身尺寸更大,乘坐空间表现更好。而秦PLUS EV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均衡,虽然没有太多亮眼的表现,但均衡或许正是选择这个级别车型消费者所需要的。

AION S Plus对比秦PLUS EV,究竟谁更胜一筹?点击阅读原文查看更多,就在左下角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