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广汽集团车展阵容曝光 两款全新概念车领衔

2021年11月11日 00:16:52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我们从广汽集团官方获悉,在2021广州车展中,广汽两款全新概念车将正式亮相,根据官方的说话,这是在强化“ICV+EV”和“ICV+HEV”的产品布局。此外,广汽埃安AION LX PLUS也将在车展中亮相。

电动概念轿跑

从预告图可以看到,车身整体的线条相当简约,并且概念车并没有B柱的设计,从A柱至车尾是一整块玻璃的设计,看上去简单利落。并且从侧面来看,前悬比较短,这也意味着概念车的轴距会更长,内部空间更出色表现。虽然这只是一台概念车,但很多概念车的元素会移植到量产车上,这或许会成为其亮点所在。

先锋概念车

其中,一款智享旗舰电动概念轿跑,将探索在实现双碳目标、汽车行业换道超车的大背景下,下一代新能源旗舰型轿车的造型标杆。另外一款则是创领时代的新势能先锋概念车,它将是传祺全新一代设计语言的概念化呈现,旨在科技跃迁、启势未来,带领行业突破对SUV的想象,带领大众超越对传祺的想象。

此外,广汽埃安AION LX PLUS将全球亮相,新车的车头部分造型变化比较明显,车辆取消了进气格栅的设计,使车头一体性更强,头灯的造型没有变化,而下进气格栅的部分造型十分夸张。车尾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35/1685mm,轴距2920mm,轴距与现款车型完全相同。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80kW的电动机,而现款车型提供135kW/150kW和300kW的电动机可供选择。此外,根据最新的信息显示,新车将搭载容量144.4千瓦时的三元锂电池,对应续航里程1008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