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INI全新品牌战略发布 2023年国产纯电车型

2021年11月12日 00:16:54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11月11日,MINI发布了全新品牌战略,分别从可持续理念(Big Love for the Planet)、开放的品牌文化(Big Love for the People)、数字化创新(Big Love for Progress)以及未来品牌及产品规划(Big Love for the Brand)方面进行全新解读。并宣布2023年起,将国产纯电动的车型。

到2030年代初,MINI将成为宝马集团旗下首个实现纯电动化的品牌。为实现这一目标,MINI致力于在全价值链实现全面碳减排:到2030年,MINI平均单车全生命周期碳排放较2019年降低40%;其中供应链端降低20%、生产层面降低80%、使用阶段降低50%。到2030年,MINI的单车碳排放将较2019年减少至少一半。

预计到2027年,MINI纯电动车在全球的比率将达到50%,中国市场比率将更高。未来MINI在中国市场的工作重点不仅是夯实品牌基础,同时也将继续更新产品阵列,扩大用户群体。2023年,MINI将在中国生产制造两款纯电动车型。中国成为MINI全球战略的重点。

未来,MINI车型上将更多应用创新和再生材料。2020年、2021年,MINI相继向世人亮出两款车型,以大胆创新的方式展现对未来可持续的前瞻思考——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以及颠覆常规的MINI STRIP定制款车型。其中,MINI Vision Urbanaut概念车展示了内饰全部采用纯天然材质的潜力,不使用任何皮革和铬合金。质地精良不失豪华,又减少了资源的消耗。

如今,MINI已成为高档紧凑细分市场最成功的汽车品牌,其销量占细分市场40%,中国已经成为MINI全球发展最快的市场。MINI目前在中国共推出五款核心车型:新一季MINI三门版、新一季MINI五门版、新一季MINI CABRIO敞篷车、MINI CLUBMAN以及MINI COUNTRYMAN。在风云多变的汽车市场,MINI依然保持生意盎然——今年前三个季度,MINI在中国市场销量同比增长22.5%。其中,MINI子品牌JOHN COOPER WORKS销量更是展现强悍实力,同比增长148%。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