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FF美国汉福德工厂获得最终生产使用资质 FF 91量产之路开启

2021年11月12日 00:17:10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获悉,FF(Faraday Future Intelligent Electric Inc,法拉第未来)获得美国汉福德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预计将会在2022年7月前,具备FF 91量产交付的条件。

FF制造副总裁Matt Tall表示,获得工厂最终生产使用资质是非常重要的一步,接下来将会专注于完成所有的生产制造里程碑,以此来确保在在2022年7月前,向用户们交付FF 91的能力。

据悉,美国汉福德工厂目前已经竣工的设备,将会用于生产最后一批FF 91预量产车,接下来它们将会全面开启最后的道路测试和验证工作。值得一提的是,早在去年12月,FF 91预量产车就已经下线了。

根据此前的消息,在未来五年中,FF将推出FF 91系列、FF 81系列和FF 71系列车型。其中FF 81预计于2023年量产上市,FF 71预计于2024年底量产上市。

此外,针对FF中国总部及新车项目将落户湖北省的传闻。知情人士表示:湖北仅是FF意向接触的目标落户省市之一,目前并没最终确定落户地。公司正在加快推进落户事宜,争取年内完成。”产能规划方面,到2025年,FF计划在中国实现10万~25万辆年产能的落地,并在2026年额外增加15万辆年产能。

据了解,FF 91定位旗舰纯电车型,预计售价10-18万美元(65-110万元级),竞品包含奔驰S级、保时捷Taycan等,轴距可以达到3200毫米。

FF 81定位于中大型车级别,做“高端大众市场电动汽车”,预计售价5.9-9.5万美元(38-60万级),主要竞品是宝马5系这类轴距在3000毫米的车型。而FF 71是一款中型车级别的纯电车型,轴距在2850毫米左右,预计售价4.5-6.5万美元(30-40万级),主要竞品为奔驰C级,相对之前的车型来说更加亲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