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携iX/i4等车型亮相 宝马集团广州车展阵容曝光

2021年11月12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从官方获悉,宝马集团广州车展阵容曝光;BMW iX和BMW i4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及旗下多款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其中,BMW iX、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BMW i4、MINI品牌限量版车型及宝马摩托车两款R 18新车型也将在广州车展亮相。

BMW iX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新车遵循“由内而外”极简设计理念,车身采用原石切割设计。前脸使用纵向双肾造型的集成式智慧前格栅,内部集成了摄像头、雷达等新一代传感器系统。新车采用智能轻量化车身结构和空气动力学设计,并将使用第五代eDrive电驱系统。

BMW i4是宝马旗下首款纯电动四门轿跑,新车在外观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双肾式进气格栅造型更大,极大程度上增加了前脸的时尚运动气息,格栅内部采用了网状设计进行填充,搭配边框的蓝色线条及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设计犀利感十足,辨识度极高。

与此同时,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也将在广州车展正式上市。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天使眼LED大灯采用全新开眼角设计,且灯眉略微向内侧倾斜。新车前脸依旧采用了经典的双肾式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进气口设计整体运动感较强。动力部分,新车将搭载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延续后轮驱动形式。

此外,MINI品牌将携限量版车型亮相广州车展。同时,宝马摩托车两款新品BMW R 18 Transcontinental和BMW R 18 Bagger也将在本次车展迎来中国首秀,并将于年底开启预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