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两种动力总成/17.99万起,新款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12日 20:31:1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东风本田官方获悉,旗下新款东风本田英仕派已于11月12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指导售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将搭载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新车作为具有本田纯正血统的轿车,其历史要追溯到1989年,历经三十二年岁月沉淀,五代车型的传承与革新,INSPIRE在外形、动力和科技配置等方面不断提升,在2018年由东风本田引进国内市场,并于前不久10月15日正式官宣了中文名字“英仕派”。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老款车型新增了银黛灰的车身颜色,为用户提供了新的选择。前脸部分依旧采用了本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备了粗壮的横向贯穿镀铬饰条来联结两侧犀利的LED头灯组。并采用了上下分体式的进气格栅,下方大尺寸梯形熏黑进气格栅极具视觉张力,两侧的雾灯框让其看起来更加凌厉。

来到车侧,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24*1862*1449 mm,轴距为2830mm,定位为中型轿车,这样的车身尺寸也让其拥有十分充裕的驾乘空间。轮圈方面提供了17、18寸两种大小可供选择,新增的轮圈样式如图所示,双色五辐式的造型增添了不少时尚感。此外,钢琴烤漆底座+哑光银涂装后视镜的出现,进一步增强了新车的精致感。

车尾部分,最大的亮点当属从B柱位置开始向下倾斜的溜背造型了,配合尾部鲨鱼鳍、上翘的小鸭尾等设计,十分动感。同时,英仕派采用了同级少有的免接触式感应尾门设计,如果你带着感应钥匙,不管车辆是否处于上锁状态,只需在后保险杠附近做出伸脚的动作,就可以轻松打开后备箱。且后备箱容积达530L,并没有因为溜背造型牺牲太多。

内饰方面,新车最直观的变化是采用了黑色+酒红色的内饰配色方案,视觉效果上更加精致豪华。其他方面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无论是质感还是手感都非常出色,以及7英寸的液晶仪表,显示内容十分丰富。此外功能区划分十分明确,同时混动车型配备了电子按键式换挡,不容易误操作,燃油版车型仍是传统机械换挡杆。

车内相比老款车型另一大变化就是中控这块10.25英寸的悬浮式液晶屏了,取消了老款车型上的物理旋钮与按键,换为了全触控的形式,同时屏占比更大,操作更加简单便捷。此外,还搭载了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车机系统,内置了语音识别控制系统、多种车机互联、导航路况显示、车联网以及OTA远程升级等多重功能,响应速度更快,科技感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提供燃油版与混动版两种动力总成,其中燃油版车型搭载1.5T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最大马力194匹,峰值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混动版车型搭载2.0L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配合前置单电机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46匹,峰值扭矩175牛·米,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58kW,传动系统匹配的是E-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