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17.99-25.59万元 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上市

2021年11月13日 08:21:08
分享到:
来源:爱卡汽车

[爱卡汽车 国内新车 原创]

11月12日,东风本田英仕派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其中锐·T动4款车型,锐·混动4款车型。作为中期INSPIRE改款车型,新款东风本田英仕派主要针对外观进行升级调整。动力系统方面,新款东风本田英仕派将继续提供1.5T燃油版本和2.0L混动版本两种动力供选择。

东风本田英仕派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锐·T动 典雅版 17.99
锐·T动 精致版 19.29
锐·T动 精悦版 20.29
锐·T动 精耀版 21.59
锐·混动 净智版 19.99
锐·混动 净雅版 20.99
锐·混动 净尚版 22.99
锐·混动 净越版 25.59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外观方面,东风本田英仕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进行小幅调整。新车采用了经过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前脸区域依旧采用一体贯穿式设计。进气口采用了上下双段式的风格,下部格栅的尺寸相比老款尺寸加大,更凸显运动气息。在车身侧面,东风本田英仕派装配了银色的反光镜,搭配双色五辐式轮圈和溜背式设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4924*1862*1449mm,轴距2830mm。

东风本田英仕派与竞品车身尺寸对比
车型 东风本田英仕派 广汽丰田凯美瑞 上汽大众帕萨特
长(mm) 4924 4885(锋尚版:4900) 4948
宽(mm) 1862 1840 1836
高(mm) 1449 1455 1469
轴距(mm) 2830 2825 2871
爱卡汽车网制表 www.xcar.com.cn

尾部的变化并不明显,整体依然十分有层次感,除了使用全新的英仕派的中文尾标之外,就是排气管的造型了,燃油版的排气管为双边单出,共两出的设计,而混合动力版的排气管则为隐藏式设计,中间多了一条镀铬饰条。

内饰部分,东风本田英仕派在整体内饰的设计和布局上与老款相比并没有太多变化,变化只要集中在中控屏上,中控屏的尺寸变大,升级为10.25英寸,同时取消了屏幕两侧的机械按键以及机械旋钮。车机系统为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像是AI智能助理、日常生活互联、手机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也均有所配备。

动力方面,东风本田英仕派的燃油版本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kW(194马力),最大扭矩260Nm,匹配CVT变速箱。锐·混动车型搭载2.0L i-MMD混动系统,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电动机最大功率135kW(184马力),最大扭矩315Nm,系统综合功率达到158kW(215马力),与之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蜕变中的大众审美 试驾东风本田 英仕派

东风本田INSPIRE正式下线 中文名英仕派

不充电还省油 适合家用的混动车型推荐

东风本田英仕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