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便宜的纯电SUV再升级?7.69万元起售,哪吒V pro哪款最值得买?

2021年11月13日 10:16: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作为城市代步用,纯电动车无疑比燃油车更省钱。除了电费比燃油费低了很多,拥堵相对不费电,还省去了日常去4S店更换机油机滤空滤的保养时间成本和费用。因此,新能源车越来越受欢迎,越来越多实际开过的人都觉得“真香”。

不过10万级可以选择的燃油SUV不少,但是10万级能选择的纯电SUV却并不多。作为新兴势力的哪吒V,一上市就凭借着5.99万元的起售价深受消费者关注。而这次,哪吒最新推出的纯电SUV——哪吒Vpro的起售价仅为7.69万元,虽然售价比哪吒V贵了1.7万元,但是配置却大幅进行了升级。今天小编就给大家盘点一下,新上市的哪吒V pro到底买哪款最为划算。

哪吒Vpro是基于哪吒V所打造的车型,所以新车的整体外观与哪吒V相差并不太大。家族式的“海豚”前脸设计,不规则的头灯,Y型的分体式尾灯,还是那股“随性不羁”的韵味。

哪吒作为新兴势力,主打的是实用属性,而10万级价格区间的潜在用户也大多数属于实用派,在这点上,二者不谋而合。就比如:新车的侧窗面积非常大,一方面增加了车内透光率的同时,又有利于提升驾驶员的视野。先不说这样设计好不好看,至少它很实用。现在很多车为了追求设计和美感,反倒忽略了一些本真的东西。

内饰方面,哪吒Vpro延续了哪吒V的设计风格,包括科技感十足的仪表盘和14.6英寸的竖状中控屏,搭配贯穿整个面板的木纹装饰板,整车内部的质感其实表现得很不错(虽然车内用到了大量的塑料材质,但是这个价位,还要什么自行车呢?)。

动力方面,哪吒V pro采用前置单电机的布局模式,最大扭矩可达150N·m。值得一提的是该车的NEDC续航里程最大可以达到401km,401km的续航甚至都快赶上一些20万级纯电SUV的续航了,放眼这个价格区间,哪吒Vpro的续航,确实是其的一大优势。

可以看得出,相较于哪吒V,哪吒Vpro在配置上可谓是进行了大升级。主动安全配置方面进行了大幅的提升,而哪吒Vpro智享版的售价比哪吒V的入门版也仅仅只贵了2.1万元,整体性价比还是不错的。

这次哪吒Vpro总共推出两款车型,分别是长续航智趣版和长续航智享版。两个版本的车型在动力和车身尺寸上保持了一致,差别最大的是在主动安全配置方面。主动安全配置方面,智享版比智趣版丰富得多,而且智享版还支持全速自适应巡航(这在同级车型里基本是不会配备的)和手机无线充电,摄像头的数量也多了一个。整体配置上智享版更加丰富,而且售价仅仅只多出了4千元,所以小编建议大家入手智享版,毕竟两个版本价格相差不大,但是配置却是丰富了不少。

综合来说,在10万级的价格区间,哪吒Vpro不管是配置还是定价,相较于同级车型都有较大的优势,虽然品牌影响力差点(毕竟只是新兴势力),但是出色的实用性,还是很值得选购的。如果你准备购入一辆城市代步车,哪吒Vpro会是你的菜吗?

编辑=简麟梽

监制=罗祖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李志 PA02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