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全新SUV车型ZR-V亮相,全系1.5L+混动,或十万起售,会热卖吗?

2021年11月14日 21:27:01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近日,本田在刚刚开幕的印尼国际车展上亮相了SUV RS概念车,同时,这也是本田ZR-V概念版车型。

据悉,新车的尺寸略小于国内在售缤智,主要供应东南亚市场,未来或有望进入国内销售,成为本田家族中最便宜的SUV车型。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点阵式设计的为无边界造型,与前杠部分形成渐变,并在两侧加入狭长的大灯组,营造本田SUV独特的美感。

车身侧面,顶部运用黑色涂装,营造隐藏式车顶,车身的腰线从大灯出发,直至与尾灯相连。底部的侧裙加入红色饰条进行点缀,搭配熏黑轮毂,提升新车侧面的运动感。

尾部方面,本田这次终于在小型SUV车上运用贯穿式尾灯,两侧的灯组采用点阵式LED灯,与车头的点阵式中网遥相呼应,提升新车尾部的辨识度。

动力部分,预计量产版车型“ZR-V”将采用与凌派同款混动系统,即1.5L+混动系统,系统综合功率113kW,匹配E-CVT无级变速箱,让新车的油耗与动力性能更均衡。

总的来说,这款本田“ZR-V”整体设计相当小巧精致,只是车身尺寸略小,一定程度压缩了车内乘坐空间。只不过,新车在进入国内后,售价有望低于现款本田缤智(低于10万元),成为本田家族中最便宜的SUV车型。

那么问题来了!你是愿意多花钱选择空间更大的本田缤智,还是花不到十万元的价格,享受本田的混动系统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