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阿斯顿·马丁鸥翼门概念车Bulldog复活

2021年11月15日 10:41:07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酷文话] Bulldog牛头犬是阿斯顿・马丁在1979年推出的鸥翼门概念车,因成本太高只生产了一辆,40多年后,该车被修复如新,并将向322km/h(200mph)的极速发起挑战。

汽车之家

在上世纪70年代,速度能够突破200mph的跑车可谓凤毛麟角,为了证明自身技术和实力,阿斯顿・马丁启动了代号为DP K901的Bulldog项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Bulldog采用楔形车身和鸥翼式车门设计,特别之处在于前机盖中间的5个隐藏式大灯。更有意思的是,该车虽然出自英国制造商之手,但却是一辆左舵车。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阿斯顿・马丁原计划制造15-25辆Bulldog,但因成本太高项目被迫搁置。直到1984年,阿斯顿・马丁以13万英镑的价格将该车卖给了一位中东收藏家,之后几经转手,直到2020年被一位美国车主购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修复专家的不懈努力下,Bulldog不仅恢复了昔日的辉煌,而且最初的5.3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被扩缸至5.7升,使其性能得到进一步提升。

汽车之家

1979年底MIRA赛道测试中,Bulldog的最快车速成绩为307km/h(192mph)。如今,阿斯顿・马丁耐力赛传奇车手达伦・特纳计划驾驶该车,再次向200mph的极速发起挑战,以实现多年前的目标。(文/汽车之家 李伊文 图片来自网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