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我们的爱100℃暨天生热爱博越X上市发布会-杭州站

2021年11月15日 14:22: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部落

以音乐之名,为热爱相聚。11月14日,我们的爱100℃暨天生热爱博越X上市发布会-杭州站,发布会在杭州拱墅万达举办。为更好地跟用户玩在一起,此次博越X上市创新性采用了音乐节的形式,杭州本地艺人乐队,以及机甲人登台,不仅为用户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更让来宾在轻松、欢快的音乐氛围中见证博越X的耀目登场。

本次活动分为两个阶段,博越X车型上市以及我们的爱100℃音乐节,在吉利总部所在地杭州,博越X携手用户兑现了5年之约,发布博系用户品牌“博热派”,并开启新一季“天生热爱—我们的爱100℃”系列活动-杭州站,再次展现了吉利汽车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的责任与担当。

(签到环节、机甲人互动)

新车揭幕我们邀请了以为神秘机甲,以神秘电邮的形式,为风暴战甲-博越X,揭开面纱;

(新车揭幕)

5年前,一句“你好,博越”开创了中国汽车领跑全球的智能时代。5年间,博越与用户共创、共成长,一起创造了业界瞩目的“博越现象”,成为中国品牌名副其实的“全球车”。本次活动我们也邀请到了杭州区域的博越X首批车主一同来到活动现场。

(交付仪式)

在音乐节正式开启之前,我们让两位种子讲师分别带领两只乐队组成机甲战队,分别进行表演比拼,在胜出的比拼后,由种子讲师分别以博越X的外观造型和内在科技为两大切入点,深度为客户讲解博越X的超强性能。

(我们的爱100℃)

正如吉利汽车集团CEO淦家阅所言:“我的热爱,就是‘为中国汽车价值而战’,让世界充满吉利”。相信博越X的上市,将进一步丰富博越的家族阵容,让中国汽车跑遍全世界的愿景更进一步。作为一家用户型企业,吉利将继续贯彻“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全心全意为用户谋取最大权益。凭借吉利的技术优势,以及“敞开胸怀,聆听用户”的开放精神,将有更多人加入“我们”,与热爱同行。“我们的音乐节”揭开了博越与用户热爱故事的新篇章,随着博越X的上市,会有更多的精彩在路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