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洲龙混动版油耗还低,配置更高的本田新款英仕派更香了吗?

2021年11月15日 14:35:06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最近有朋友咨询咖哥,年底了手握20万想买一辆油电混动中型车,有没有推荐的?咖哥想了想,混动车型还是首推日系品牌,不管是产品稳定性还是口碑都表现不错,比如接下咖哥给大家介绍的东风本田英仕派。日前,新款英仕派正式上市,推出2种动力共计8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9-25.59万元,新车相比老款还是有不小的变化,下面咖哥就和大家聊聊。(配图来自官图)

外观细节有变化,看起来更时尚不少。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名字由原来INSPIRE变更为英仕派外,在外观上也有一定变化,前脸采用了全新的保险杠设计,尤其进气口下格栅比老款尺寸更大,看起来运动感更强。车身侧面和车尾变化不大,装配了银色反光镜并配全新样式的双色五幅轮圈设计,燃油版排气管为双边单出,混动版排气管则为隐藏式设计,中间多了一条镀铬饰条。新增银黛灰珍珠漆车色,也给人一种更加精致的感受。内饰设计变化不大,配置更高了。内饰和老款布局差不多,不过中控屏尺寸更大,由老款最大8英寸升级至10.25英寸,内置最新的车机系统,像是远程控制、OTA升级等功能均具备,并且内饰新增加红黑配色。

尺寸小幅提升,没有亚洲龙大。新车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4924/1862/1449mm,轴距2830mm,仅在长度和高度上有小幅变化,相比亚洲龙(长4975mm,轴距2870mm)还是小上一些。对于一款中型车来说这个尺寸也够用,新车在座椅舒适性配置也更高了,比如前排座椅加热/通风功能下放到更多车型。动力惊喜不大,满足日常使用足够。动力上继续搭载最大功率为194马力的1.5T发动机和由最大功率为146马力2.0L发动机+前置单电机组成的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分别匹配CVT和E-CVT变速箱。虽然没有提升相比亚洲龙燃油版搭载最大功率为178马力的2.0L发动机,在参数上还是更优秀一些,并且英仕派混动版官方百公里综合油耗为4.2L也要比亚洲龙混动版(4.3L/100km)更低。

写在最后

可以看到,这次东风本田新款英仕派改变还是挺多的,不仅用上一个便于大家记忆的中文名称,在外观细节、内饰配置上也都更高了,尤其内饰车机系统升级后,增加更多人机交互体验功能,这些都让大家对这东风本田英仕派这款车型有了新的认知。购买建议来看,咖哥觉得不管是燃油版还是混动版车型,次低配都是最值得推荐购买的,配置比较均衡,基本能够满足大家日常使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