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都萌化了,这三款车俏皮可爱,小姐姐们千万别错过

2021年11月15日 15:45:04
分享到:
来源:车文频道

在人们传统印象当中,汽车行业主要为男性客户服务,女性消费者在体量上与前者之前存在悬殊差异。但随着时代变迁,女性用车需求逐步增加,很多厂商也及时察觉到市场风向变化,开始研发相关车型,希望可以获得更多关注。颜值当然是很多小姐姐们买车时关注的方面,正如很多直男们喜欢粗犷硬朗风格一样,俏皮可爱车型将会吸引很多女性朋友青睐。本文就将介绍三款实力好车,它们外观着实靓丽,让你过目难忘。

艾瑞泽5 PLUS艾粉版

现在奇瑞汽车新作频发,特别是对女性消费者格外重视。声势浩大的冰淇淋早已聚拢一众人气,不仅成功虏获很多小姐姐们的芳心,同时也将对宏光MINI EV市场地位发起强势冲击。日前,艾瑞泽5 PLUS艾粉版车型高调亮相,继续吸引女生们的关注。新车虽然仅仅才卖出9.29万元,但是在噱头上却一点也不马虎。其主体框架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但粉色涂装着实吸睛,开在街上会赢得一众回头率。多边形超大中网也相当抢眼,配合两侧精致大灯组,整体时尚气息值得夸赞。此外新车还拥有另一种版本,将中网变为纺锤式架构,运动属性得以展现。

虽然是为小姐姐量身定制,但艾粉版在尺寸上却没有任何缩水。其长度达到4680mm,轴距则是2670mm,可以拥有宽阔内部活动空间,储物能力也不必担心。新车内饰部分则是走简洁实用路线,10.25英寸触控液晶屏功能丰富,同尺寸液晶仪表清晰度高,反馈信息丰富精准。动力方面,艾粉版相对而言基本够用。如果你对性能上有着较高期待,新车可能不会如你所愿。

芭蕾猫

复古也是一种别样的美,这句话用在芭蕾猫身上再恰当不错。该车外形设计一经亮相就引发多方热议,很多人都直言其复刻了大众经典车型甲壳虫,犯了行业大忌。但其实后者也是根据老爷车寻找灵感,加之在国内市场又没有外形专利,所以不能禁止其他车企采用此种风格。近一段时间欧拉开启猫系战略之后大获成功,在都市年轻女性之间人气看涨。其实除了芭蕾猫,朋克猫也相当具有年代感,给人强烈视觉冲击。为了吸引更多目光,芭蕾猫以粉色车漆为主,部分区域加入白色点缀,看起来精致时尚,极富时代气息。其外后视镜很有特点,圆圆造型观感出色,观察范围也很是开阔。

内饰部分,芭蕾猫同样以粉+白为基调,大量软性材料档次不错。其创新性在座椅、门把手附近加入刺绣元素,可似乎有点“不中不洋”,很多人表示难以接受。新车对于科技属性格外重视,一体式连屏较为吸睛,内置科技功能操控便捷。得益于小巧车身,芭蕾猫在倒车入库或者侧方位停车时难度不大,这个特点会受到更多青睐。其续航能力在同级车型中值得肯定,最长能够连续行驶500公里,中短途代步很是方便。或许欧拉希望芭蕾猫不仅仅在外观上向甲壳虫看齐,更希望其在销量上能够复刻传奇。

海豚

6018辆,这是海豚在上个月交出的成绩单。虽然仅仅是销量大战中的新人选手,但其在初入战局之后表现抢眼,在小型车领域跃升至第三位,并且随着口碑发酵,其具备向飞度发起挑战的实力。该车在外形设计上剑走偏锋,和比亚迪旗下很多车型并不一致,反而更为激进前卫,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追求个性的需求。该车提供多达五种配色,并且还以双拼色车身博人眼球。既然命名为海豚,新车在设计时也加入很多海豚元素,整体线条优雅流畅,动态美感很是出色。

海豚内饰也十分惊艳,秉持“海洋美学”理念,一体式双拼色座椅格外抢眼,不仅颜值出众,同时填充物非常柔软,让你身体得到可靠支撑,长时间开车能有效缓解疲惫。大量传统物理按键消失不见,取而代之以10.1英寸和12.8英寸两种规格触控液晶屏,在科技性上处于同级领先水准,日常用车相当省心。考虑到小姐姐们停车难问题,海豚部分车型还支持360度全景影像和后驻车雷达,可以有效避免剐蹭情况。目前海豚厂商指导价才9.38万元起步,未来还有着可观上升空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