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沙龙汽车最新预告图 首款车型将搭4颗激光雷达

2021年11月16日 00:39:05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近日,我们从官方渠道获得了沙龙汽车最新预告图,首款车型将搭4颗激光雷达,预示着新车将会拥有高级自动驾驶能力。根据此前的消息,沙龙品牌将在2021广州车展期间正式对外发布,并且首款新车也会同步亮相。

结合新旧预告图能看到,其首款产品是一台具有轿跑车元素的产品,并且车身的轮廓以及折线都比较硬朗,有几分肌肉车的效果。随着车顶尾部下滑的线条,有一种更偏向“溜背”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是一台中大型纯电豪华轿车,定价40万元区间。

沙龙品牌主打高端纯电动车,根据规划,其首款车型将在2022年上市。此外,在第八届长城科技节中,大禹电池对外公布,大禹电池技术计划在2022年全面应用,将首搭沙龙品牌第一款车型上。

为解决三元电池的热失控问题,大禹电池采用“变堵为疏”的设计理念,具体包括“热源隔断、双向换流、热流分配、定向排爆、高温绝缘、自动灭火、正压阻氧、智能冷却”几大方面,主要覆盖热源抑制、隔离、冷却、排出等领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