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改装听你的 《超级改改改》投票开启

2021年11月16日 16:52: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改装星球]  改装星球全新栏目――《超级改改改》第一期投票开启,这是一档高度定制化的节目,主旋律毫无疑问――就是改车。当然,改什么车,如何去改,将由屏幕前的你来投票决定。

汽车之家

第一期我们将挑选一台SUV车型进行改装,随着中国品牌的崛起,越来越多消费者会考虑购买一台中国品牌的汽车,因此,我们《超级改改改》的首期节目也将在中国品牌中进行选择,共涵盖5个品牌、5款车型。分别是哈弗H9(参数|询价)、坦克500、长安CS75 PLUS、吉利星越L、奇瑞瑞虎8 PLUS。

汽车之家

坦克500

<a href=长城汽车 坦克500 2021款 豪华型">

作为WEY品牌冲击高端豪华领域的作品,定位中大型SUV的坦克500给各大中国品牌开了个好头。3.0T+9AT的动力系统不多见,当然整台新车的外观确实有些“另类”。喜欢的人和不喜欢的人都能讲出自己的理由,恨不得打一架。

长安CS75 PLUS

<a href=长安汽车 长安CS75 PLUS 2022款 1.5T 自动尊贵型">

从CS75 PLUS开始,长安的设计明显给人耳目一新的感受。虽然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但CS75 PLUS与更大的竞品摆在一起时还是很有存在感的。

吉利星越L

<a href=吉利汽车 星越L 2021款 2.0TD DCT EVO两驱旗舰型">

跟之前的轿跑SUV――吉利星越不同,星越L的前脸明显多了一些沉稳的设计,大量的镀铬饰条带来了更多的豪华感。星越尾部那个溜背的造型也被隆起的天花板所取代,这带来了更优秀的头部空间,车主也不会被家里的长辈斥为“不务正业”了。

奇瑞瑞虎8 PLUS

<a href=奇瑞汽车 瑞虎8 PLUS 2022款 鲲鹏版 390TGDI DCT四驱豪耀版">

如果非要给瑞虎8 PLUS定个位,那它大概是“便宜又大碗”的典范。4.7米的车身、2.7米的轴距带来的是不错的车内空间;另一方面,12.49-15.99万元的售价又和不少海外品牌的紧凑型SUV甚至于中国品牌的紧凑型SUV相接近,实属高性价比的典范。

哈弗H9

<a href=长城汽车 哈弗H9 2022款 2.0T 汽油四驱豪华型 7座">

哈弗的这台中大型SUV跟上文提到的坦克500有着不浅的关系,不过与前者不同,销售了这么多年的哈弗H9已经历经多次改款,整体更偏向穿越和工具属性一些。

在文章下方的投票中您可以为心仪的车型投下重要的一票,我们的投票截止日期是11月8日,随后票数会进行汇总,并在最后进行结果的公布。

在确定目标车型之后,我们还将开启改装方案的投票,从“黑武士”到“赛博朋克“,从硬核越野到运动竞技,总有一款会让你倾心。当然了,我们同样会挑选热度最高的改装方案去落地实现,相信最后的成品一定会让你满意。

在最终的改装成品出炉后,整套设计将加入改装星球的专属3D改装工具中,感兴趣的各位网友们可以在App里直接感受成品的效果。当然你也可以充分发挥你的灵感,打造一台专属于你的新车。欢迎大家踊跃参与,在评论区自由表达你对新车改装方案的畅想,每逢含8的楼层即送出神秘奖品,如遇到无意义评论则自动往后顺延。奖品数量有限,还在等什么,马上开始投票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