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在为买什么车而纠结?5款重磅新车将亮相广州车展,你中意谁?

2021年11月16日 20:11: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过段日子广州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作为2021年年底在南部地区较大的一次区域性车展,车企会在广州车展上给大家带来一些新车,它们一是为完成本年度的销量目标来一波冲刺;二是给来年打基础,好在第一季度博得好彩头。消费者层面,自然是能在广州车展上看到更多的新车,好为买车做准备。这不,这就有5款重磅新车在广州车展上亮相,看你中意谁。

第一款:新速腾

速腾是一汽大众紧凑型轿车中的“扛把子”车型,历经市场洗礼,在销量这块也算是为一汽大众立下了赫赫战功。如今,老速腾服役年限也快到了,新速腾也该问世了。这不,新速腾将会在今年年底的广州车展正式与各位看官见面。

从外观上看,新速腾的变化可以说是很彻底,前进气格栅和大灯组造型、轮毂样式,尾部排气筒周围的镀铬饰条都有着明显变化。这其中尤其是前脸的变化最大,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新速腾是“新帕萨特”。

关于新速腾的内饰设计,现在的已知信息还是太少,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采用了全新的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大屏,以及中控台的设计,这里可以参考上汽大众的新途观L。如果一汽大众真的这么做了,新速腾内饰的质感肯定会有一定的提升。

动力部分,新速腾还是老样子,将搭载1.2T和1.4T两套动力系统,与它们匹配的则是5挡手动和7挡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最大马力分别为116匹和150匹。目前,广州车展开展在即,新速腾的真容也将揭开,大家敬请期待。

第二款:宝马iX

宝马iX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就已经亮过相了,这一回的广州车展,它是上市开卖。那么它的价格最终是多少呢?趁广州车展还没开展,大家可以先猜一下。

严格意义上讲,宝马iX才是BMW投入中国市场的第一辆纯电动SUV,之前的宝马iX3算是个什么东西?“油改电”就算了还卖得老贵,幸好国内消费者清醒,没给宝马赚钱的机会。

作为BMW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SUV,宝马iX的双肾前格栅配合凶悍的大灯组以及高大的车身后,给人不怒自威的感觉。内饰部分,宝马iX也向市场妥协了,老一套的中控设计被全新的设计取而代之,其中一体式的双连屏更是让人眼前一亮。只是看多了很多国产车的双连屏后,再看宝马iX的双连屏,难免审美疲劳。

至于动力部分,宝马iX是真不含糊,其中xDrive 40的最大马力有326匹,峰值扭矩有630牛·米,其纯电续航里程为425km;而x Drive50的最大马力则有523匹,峰值扭矩有765牛·米,其纯电续航里程为630公里。其实这里很有趣,x Drive 50车型在保证强悍动力的同时续航里程又没有落下,性价比还挺不错。

第三款:元PLUS

元PLUS在之前的成都车展上已经首发,本次的广州车展主要是公布内饰。具体来看,元PLUS的内饰造型与王朝系列车型和e网车型相比又有不同,基于“律动空间”打造内饰流露出了运动且温馨的氛围,而其中的音响造型、档把造型,以及车门上的扶手装饰都别具一番趣味,给人的感觉确实相当活泼。

动力部分,元PLUS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马力有204匹,峰值扭矩有330N·m。另外,刀片电池肯定是不能少,除此之外,元PLUS还有有430km和510km两种续航里程可选,等到元PLUS在2022年第一季度正式上市后,便可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购买。

第四款:丰田bZ4X

丰田bZ4X也是丰田在中国汽车市场推出的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纯电动车,它基于丰田e-TNGA架构打造,再也不是“油改电”的纯电动SUV了。

按照丰田自己人的说法,这款丰田bZ4X拥有其它纯电动车不具有的特点,言外之意这是要给bZ4X用上一系列的“黑科技”?遗憾的是,截至到目前,关于丰田bZ4X的产品信息还是相当少,只有外观和内饰公布,关于这款车到底给消费者带来了什么黑科技呢?广州车展上,我们一探究竟。

第五款:阿维塔11

前几天,阿维塔品牌在上海正式发布,顺道发布了旗下首款车型——定位于轿跑SUV的阿维塔11。既然新车已经发布了,那阿维塔11肯定是不能缺席上海车展了,这要是跳票,那本次车展长安汽车真就没啥重磅新车了。肯定有人会说UNI-V,可UNI-V有阿维塔11重磅吗?

虽说阿维塔11会来广州车展,但是有一点可能要令各位看官不爽,那就是它的内饰可能还是要被封得严严实实,而这一封就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解封了。

总结:新速腾、宝马iX、元PLUS、丰田bZ4X、阿维塔11就是要在广州车展亮相或上市的5款重磅新车,那么它们之中有你中意的车型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