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欧尚X7 PLUS:十万级配置天花板,开启你的幸福人生

2021年11月16日 20:22: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又近年底,转眼戴口罩的日子都已过去两年,你有没有在深夜感叹过时光易逝。当95后、00后开始初登社会大舞台,85后、90后们也开始追追赶赶步入人生的另一个阶段。你是不是也觉得还没狂热过多久,转眼间就已成家立业,或主动或被动地成为了那个要扛起生活大旗的中坚力量。

和“Z世代”不同,这些“扛把子”们身上的重担往往更多,于是把身上的“拼劲儿”都投入到事业当中,成为他们多数人的选择,希望能够通过努力奋斗让家庭生活品质更进一步。但有时牺牲的是属于自己的时间,也牺牲了陪伴家人的时间。

请问,你有多久没有为自己的热爱奔赴一场了呢?你有多久没与家人、朋友一起享受周末时光了呢?生活远比你想象的甜,你需要或许就是一把钥匙,一个能够提升幸福感的利器。长安欧尚X7 PLUS——十万级配置天花板,传说中的“五边形”战士,能够开启你的幸福人生吗?

奔赴热爱的给力搭档,冲吧!

“LOVE哪有LIVE香啊”已成为过去的口头禅,曾经的你会蹲点抢票,会因为一场演出激动一整月,那时的快乐如此简单纯粹。而现在,老板的催促,疲累的身体,让你已经无暇顾及什么是热爱,那股子欢喜早已被生活的洪流浇灭。

不过这天,你坐进长安欧尚X7 PLUS,沉寂了好久的乐迷群传来乐队巡演的消息,一时间那些无惧一切奔赴现场的回忆被勾起。于是你决定,给现在的自己一次浪漫的机会,飞奔到隔壁城市去看一次演出。

欧尚X7 PLUS带你奔赴现场。蓝鲸新一代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蓝鲸湿式7DCT变速箱,驾车在路上,全速以赴,重新体验追逐青春的感觉。最大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300N·m,初段有爆发,后段有储备,轻踩油门推背感说来就来,底气十足,长距离驾驶也一路平顺,行云流水。

当然,离得越近内心越激动,欧尚X7 PLUS仿佛知道你心情,轻松开启德国大陆自适应巡航系统,不仅对道路环境实时监控,还能舒适启停跟车巡航,这样的无压力智能驾驶,让一路上更轻松。盲区检测、换挡辅助、倒车横向预警、后追尾预警等等,更是带来最可靠的花式安全保护。

当你随着音乐挥手摇摆,在那一瞬间呐喊,为音乐,为自己,为全世界。原来,追寻自己内心热爱的时候幸福感会加倍。而配置丰富的欧尚X7 PLUS就像个好搭档,愿意成为你幸福路上最真诚靠谱的伙伴,让你充满底气、彻底放心地去追逐,去冲!

享受山河的完美伴侣,乐吧!

“不止柴米油盐酱醋茶,我还想要诗和远方”,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生活里被琐碎的小事充斥,回趟老家,和爱人、孩子一起外出郊游成为了奢侈的事情。

不过,这个周末你决定开上新买的爱车,带着家人一起到郊外野餐,将城市里的焦虑丢到脑后,享受自然山河。欧尚X7 PLUS的2786mm超长轴距,带来全场景大空间,140mm第⼆排腿部空间远超同级,纯平二排地板,小孩、大人都能超级自在舒适。650L的超⼤后备箱空间还能扩展,什么餐食、帐篷,甚至桌椅板凳都能轻松装下。

一路上有音乐、有谈笑,也有孩子的吱吱乐。欧尚X7 PLUS内置极速8核芯片,12.3寸液晶屏搭配全场景OnStyle3.0+智控⻋机系统,一秒唤醒,空调、导航、视听娱乐样样都能轻松完成,有温度的人车互动,让这一切更温馨。车上甚至还有Baby in car儿童关爱模式,智能推送儿歌,自动调节适宜的温度,给宝贝最放心的爱。

你会发现在郊外的片刻时光,耳边可能还是叽叽喳喳,但呼吸的空气变得清甜,眼里的色彩变得明亮,嘴角不自觉得向上,这或许就是幸福吧,觉得时间过的很快。

玩累了,回到欧尚X7 PLUS上,开启休息模式,太空逍遥座椅便自动放平,开启自动通风,伴随轻音乐,身心放松。超高品质的欧尚X7 PLUS让你享受山河、感受相爱的路上,更甜、更美。

贵言堂

现在,关于买车这件事,已不再是选择一个交通工具这么简单了,更多取决于是它能否承载你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期待,它的加入能否真正提升生活的幸福感,我们更愿意为幸福买单!

有人愿意为了一场LIVE,跑到另一个城市享受片刻随心;有人愿意为了与亲友相聚,奔赴万里;也有人愿意携手所爱,去见识更广阔天地......关于幸福的定义有无数种,你想要的幸福是什么呢?你愿意花10万元左右,给自己换一辆动力强、更智能的全能座驾,开启幸福人生的新篇章吗?

正如长安欧尚一直倡导的“与美好生活同行”,欧尚X7 PLUS值得,你同样值得!与我所爱,奔赴山海!

(文/沉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