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沙龙品牌首款车型实车首曝

2021年11月17日 01:50: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日前,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沙龙品牌首款车型的实车图片。新车定位一款四门轿跑车,拥有加速3.7秒破百的强劲动力,将搭4颗激光雷达,预示着新车将会拥有较高级别的自动驾驶能力,预计售价40万以上。

从实车图片来看,尽管覆盖着较为严密的车衣,但还是可以看出沙龙品牌首款车型是一台具有轿跑车元素的产品,并且车身的轮廓以及折线都比较硬朗,有几分肌肉车的效果。随着车顶尾部下滑的线条,有一种更偏向“溜背”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是一台中大型纯电豪华轿车,定价40万元区间。

新车内饰趋于科技感的营造,一块横跨中控台的超大尺寸触控屏迎合当下潮流。细节上,扁平化的空调出风口及双幅式方向盘,与中控屏相映衬,有效拉伸了车内的空间感。材质方面,新车中控台以蓝色涂装的翻毛皮包覆,质感表现突出。此外,可以看出新车配有真皮座椅,并且皮质应用非常充分,有利于创造更佳的乘坐舒适性。

据此前报道,沙龙新车将搭4颗激光雷达,并且还拥有双MDC智能驾驶计算平台,因此预计未来在自动驾驶能力方面,可能会给大家带来惊喜,推测将会拥有2级组合驾驶辅助或者3级有条件自动驾驶能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