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1广州车展探馆:现代伊兰特N实车曝光

2021年11月17日 01:50:17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日前,易车前方探馆团队拍摄到了现代伊兰特N的实车图片。新车主打高性能紧凑型轿车市场,归属于现代“N”系列高性能汽车产品线,将搭载2.0T发动机和8速双离合变速箱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时间约5.0秒,未来还可能会引入国内销售。

外观设计方面,伊兰特N将会拥有更加运动的局部细节,拥有N系列标志性的“Performance Blue”高性能蓝涂装,更加夸张的前脸造型,与Veloster N造型相似的轮圈以及双出排气。此外,醒目的红色制动卡钳以及突出的尾翼,都进一步强化了新车的性能感。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尾部采用“AVANTE”尾标,而并非新车全球首发时的“ELANTRA”,关于这款车型是销售于哪个市场的版本目前尚不知晓。

动力系统方面,伊兰特N将会搭载2.0T发动机,功率206千瓦,扭矩392牛·米,在N Grin Shift (NGS) 短时增压技术的帮助下,可以将短距离冲刺时的功率提升至213千瓦,新车匹配8挡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约5.0秒,6挡手动车型约5.2秒,同时为了减少前驱车的转向不足问题,还拥有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